5/24

我感觉有时候到了晚上9点多特别卡

用的是安卓APP,问一下大家也是这样吗?应该不是我的网络问题,电脑连接一样的WIFI上其他网站倒没事。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5-24 16:15 by 冒牌小冬瓜
5/24

菲菱科思实盘涨得这么好

菲菱科思,实盘涨得这么好,结果虚拟盘都是这种二五0,就不配涨,这么喜欢压盘,送你二五0,反正我成本一百多陪你慢慢玩[ 本帖最后由 一支烟798 于 2026-05-22 1 ...
回复:9 最后回复:2026-05-24 16:07 by 杏坛炒家楼
5/24

今天翘板莱茵生物被爆头了,到底是哪位大佬把我的涨停板炸了

今天本来想翘板莱茵生物的,刚封上涨停板就被炸了,然后不得不跟着一起出货,发个福利吧
福利 回复:32 最后回复:2026-05-24 13:02 by m9037650048
5/23

不能捐赠给公司基金吗

基金负值到底怎么消除呢,我的持股比例应该有20%了吧?还是无法出入金。还差什么条件?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5-23 18:56 by 客服
5/23

内幕消息 紧急插播

刚拿到的一手消息,期货赚的大资金已经全部到账了,总共50亿,明天分批进场。就两个票:光华科技托底,神马股份扫货。
回复:12 最后回复:2026-05-23 14:26 by 静水细流
5/23

我啥都不懂

为啥浙江东方拉一点都会被按下来呢,是这个价位还不够低吗?
回复:4 最后回复:2026-05-23 14:21 by 绿色的小韭菜
5/22

不要买桃李面包!!!

桃李面包现在是整个市场上最亏的,所以建议新手像我一样,现在千万不要卖
5/22

本人拟操盘爱建集团

目前已经初步完成建仓,计划用三个月时间改变日线级别均线排列顺序,实现中长线上涨趋势。目前爱建集团已经是全游侠市值最低的股票,属于严重被低估的超跌股。截 ...
回复:24 最后回复:2026-05-22 15:03 by 疏狂一醉
5/22

昨天给机会撤退了,今天又给机会撤退

你撤退了么?实盘撤退,虚拟减仓。开期指空单,坐等结果
5/22

嘉化能源真的厉害

现在别的票都不想碰了哈哈哈大起大落完美适合做T不知道有没有友友也喜欢这只的?
5/21

这是什么情况?

7.84元负成6.86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5-21 21:16 by 杏坛炒家楼
5/21

成都燃气拟于月底前分红

本月第二次分红,欢迎大家来玩!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5-21 18:40 by 杏坛炒家楼
5/20

关于山推股份公司基金涨跌幅度剧烈说明帖

由于有一些本公司股东和准股东(有意向买入本公司股份的朋友)对本公司基金涨跌幅度异常发出疑问 ! 因此我在这里将大家的疑问进行答疑 。以下是我作为山推股份董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5-20 21:24 by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5/20

壹连科技官方公告

投资者们大家好,最近壹连科技股市动荡,官方护盘价为700价位,请大家放心,需要出货的股东可以联系我,我700价位收,望广大投资者们理性投资
福利 回复:23 最后回复:2026-05-20 18:42 by 货源归边
5/19

天健集团又会爆仓急转

如题 美天燃气又会爆仓,需要自取,总共100多亿,含泪大股东急转
回复:31 最后回复:2026-05-19 19:04 by Wills87
5/19

我认为游侠指数年底到16666点左右

中间为16000点-16100点。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5-19 09:45 by y831702742
5/18

无敌408块钱能做什么?

捣鼓了一天过了一个小时发现才408#浙江东方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5-18 13:52 by 启佑BB
5/17

嘉化能源我的杰作

早上不要怪我呀,嘻嘻嘻嘻
回复:4 最后回复:2026-05-17 19:21 by 杏坛炒家楼
5/17

游侠期指的主力合约的问题

在分时图中,明明持续存在成交量,但是持仓量走势几乎保持不变,之前的几天已经在05合约上出现,现在在06合约上出现同样的问题。请客服解答一下,这是bug还是本 ...
回复:10 最后回复:2026-05-17 19:10 by simplenine
5/17

指数竞猜与期指交易的一些方法

1.平均胜率 2.钻石的仓位方法1.判断大盘前期的方向,上涨,下跌,震荡(不要大仓位交易,追求的是平均胜率与盈亏比)。在明确的单边行情参与2.仓位控制在10%到20% ...
回复:15 最后回复:2026-05-17 18:59 by Wills87
5/17

嘉化能源,我谢谢你

嘉化能源,我就睡了1个小时,你怎么跌这么快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5-17 16:00 by Jepson
5/16

融券到期没还够券会怎么样?

有人知道这个会怎么办吗?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5-16 23:07 by Jepson
5/16

快低吸东莞控股,等主力抬轿

大家快抄底东莞控股,主力在吸筹
回复:25 最后回复:2026-05-16 20:52 by r871882632
5/16

股指期货交割日

就这么反杀了!你说说还有存在的必要吗?怪不得没人玩,在这么下去真就没必要存在了!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5-16 17:42 by 杏坛炒家楼
5/16

输不起吗,判断错误就是菜

拉什么尾盘,菜多练。
回复:6 最后回复:2026-05-16 17:41 by 杏坛炒家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