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回复 @r871882632 :不懂,十大股东只有出货才会不想被看到吧
6/9咱们在里面的普通小柚子做不到,没有那么多资金操控,除非是是十大股东想要控
6/9没看出来,毕竟想要控制就必须得涨跌幅度不能过大,不然超过15%的振幅是有龙虎榜的
6/8回复 @辰月凝光 :可能最后结局主力都是要出货,但是操盘的过程和过程能赚钱就可以了呀。而且目前大股东说不会去出货,虽然不知道后面会怎么样,但目前可信。体验过程即可。
6/8回复 @炒股给主力养家 :尾盘我就跟着砸了一次5000手,我看砸得太狠了,但是就出手了一次,其他我都是在挂单或者白天出货的
6/8
山推股份尾盘表现出分歧意见,出现了猛砸与小单小幅度回拉,明天如何不得而知。但是竞价结束后32.88价位出现100w手大单托底,是不给下跌,还是暗示明天会有什么动作 !
6/8山推今天缩量上涨,但是涨停大单没人敢碰,这是什么情况
6/7回复 @炒股给主力养家 :会不会他就想要这么多筹码呢
6/7回复 @炒股给主力养家 :这样吗,反正我在里面没动,相信董事长
6/7回复 @炒股给主力养家 :看龙虎榜,你板上全砸啦?
6/7回复 @炒股给主力养家 :我今天要是砸了哪怕一毛钱我都不是人
6/7回复 @中信建投广州中山三路 :不愿意长期持有 没办法
6/7我感觉大股东就是想等筹码都想出来的时候来收筹码。不然一路往上大家都不出到后面成本更高。
6/7回复 @炒股给主力养家 :我昨天全进去了,运气太好了,今天直接一字板
6/7回复 @中信建投广州中山三路 :看好就应该早买咯,不然买不到的时候又说买不到了。
6/7
今日早盘就直接一字板封死。尽管如此,近70万手的封单也挡不住前期获利盘的出逃。中午时段甚至直接将剩余封单以一次性大单砸开。但是主力封板意图依旧坚决。就是不知道此次 ...
6/6回复 @辰月凝光 :主要是那个三股东,二股东还好,不咋动的。
6/6像大资金如果想要真正赚钱就最好是去成交量持续大的股,不然没人玩的股去了之后一段时间都没法赚钱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