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我成本23.我为什么要砸?我一直在低位护盘.当时18砸到14怎么不说?现在才拉到15就叫.这个股大股东不会拉的.所以全部人都会卖.只要大股东拉.票才会活
23:03回复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我现在亏麻了,就放这了。既然可以抗倒50就先不看了。做T?没那本事。干脆就等着吧,反正远月,还有时间
22:40时间:2026.6.25当日基金净值:143.51(+1.35 +0.95%)当日平仓总收益:+172,718,681当日净流入市场资金:0.76亿1.游侠股票买入:9.51亿 卖出:11.68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