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嘉化能源,我对不起你,昨天好像把你搞崩了,你价格怎么一直上不去
6/18对不起哦,今天砸出去50万股的人是我哟,请问您的持续对抗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你是不想赚这个钱了
6/18回复 @辰月凝光 :原来是你,我的天,我还说怎么这么快就没了
6/18回复 @Jepson :我不是8.05也卖了差不多20万手吗
6/18回复 @Jepson :因为以前我周末在玩,所以起伏大,现在我才考完试没多久,所以就没玩,昨天看着价格合适就一起把所有资金套进去了,现在只能往下砸,砸得他松口
6/17
嘉化能源,我跟你说,我忍你很久了,你今天又在闹哪出
6/12
祝明天股市大涨,祝各位和我一样中考考生的同学力争上游
6/8
现在 很 无聊 是吧 千万不要买嘉化能源了今天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