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7回复 @吾乃渡劫境 :谁来收割我,谁能收割我,要清楚我现在可是原始大股东
17:33客服,客服,看到了吗,发新股就这么一盆冷水拨下来,寒了老玩家的心
16:44回复 @m5807387374 :带血吗?卖了天健集团我期货赚100多亿,如果不是急功近利,期货最后一把全嗦哈了导致欧线亏300亿,如果最后一把不嗦哈,一毛线都不会亏,肯定是有利润 ...
16:33
如题,一句话新股生存周期最少都有半年时间,很少看到才上市新股就退市,绝大多数股票退市都是大股东瞎操作公司基金,2200钻石最低门槛,这个价格就打消了一些恶意破坏心理 ...
16:13退市绝大多数都是大股东操作公司基金亏损,财报亏损连游侠上市机会都没有,你以为随便抓个股票就上市啊
6/14碰上期货玩家,套函德没商量,期货玩家主打一个随意,任何时间点,任何价格都会跑路,函德那套操盘手法在期货玩家面前不起用[ 本帖最后由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于 2026-06-14 ...
6/14等着别人抬轿子,等了5年都没有人,结果自己被大股东位置套了5年
6/14回复 @星光下的大海 :人性的弱点,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就是巴菲特来了也会被套
6/12回复 @拾神遗 :钻石有了,发新股能赚100亿回来啊?
6/12
如题,期货一夜破产,身家就剩2000钻石,发新股能赚多少利润,从来还没发过不知道利润高不高
6/12回复 @侠义江湖 :我已破产,啥都没有,现在维一还能发新股回点血,我还有2000钻石,悲哀
6/12
如题 倒霉置及,昨晚就想过可能会爆仓,没想到这真成为现实,愿赌服输,哎
6/11
如题,欧线期货今日多空都亏麻了,明天不知道是什么结局
6/11回复 @侠义江湖 :赌错方向了,这个方向又预测不了,只能瞎蒙,蒙对了,弄不好现在就是第一名了,一步错全盘都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