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鉴于第一大股东只减不增,并且出清意图不明确,判定为刻意打压股价,自今日12:00起,本人停止购入,进行高抛低吸,逐步出清。
6/12回复 @HansSama :没有,今晚公司聚餐,没看
6/12
3天跌完400个点,呜呜呜,我好惨啊,该死的特朗普。呜呜呜
6/10回复 @作手新一 :我今天就在平台那里做多等反弹,结果又按下去,低点平了,刚平,你看看,一根直线上来了,这是人干的事
6/10回复 @作手新一 :今天踩的点真背,真的就是刚多就砸,刚空就拉
5/26
今日底部V起,但V起那段,量能不足,另外早盘横盘期间略微放量,所以初步判断今日杀跌属于洗盘。而明天走势大概为先抑后扬,或者直接高举高打。半导体已经轮动到后排选手和 ...
5/8回复 @杏坛炒家楼 :我从91做多到96,现在96在做空
1/24回复 @Washingtom :讲两句,你就要上纲上线了?大A你挣多少个点了?游侠,你能看出来什么?你看得出来吗?讲讲
1/24
君正我拿了那么久,前天不小心竞价跌停挂了20多万手,这两天直接拉到20。你们在针对我吗???涵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