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期货实盘跟我说了一句话,但我做不到

作者:环球旅行滴蜗牛 26年5月28日 12:00 评论:16

楼主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28 12:00

总经理 粉丝 23 关注 18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他说:做超级短线指标刚刚超买时做多,指标刚刚超买时做空。但是止损止盈要坚决,一定要是猛庄,无论期货还是股票都是如此
2楼
跟你反着干 发表于 2026-05-28 14:27

VIP4 粉丝 1328 关注 11 股龄 2.8年 只看该作者

钱亏爆了就嗦哈一把赌欧线,啥纪律都不管了就嗦哈一把
3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28 14:36

总经理 粉丝 23 关注 18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跟你反着干 于 2026-05-28 14:27 发表
钱亏爆了就嗦哈一把赌欧线,啥纪律都不管了就嗦哈一把
回复 @跟你反着干 :我觉得欧线还有一次新高才见顶
4楼
跟你反着干 发表于 2026-05-28 14:40

VIP4 粉丝 1328 关注 11 股龄 2.8年 只看该作者

欧线赌一把昨天亏损天燃气就差5亿回本了,可以平仓了

[ 本帖最后由 跟你反着干 于 2026-05-28 14:41 编辑 ]
5楼
y720728 发表于 2026-05-28 17:18

助理 粉丝 0 关注 12 股龄 12月 只看该作者

什么超买做多,超买做空。打错了吧!
6楼
m61948852 发表于 2026-05-28 18:01

VIP1 粉丝 6 关注 24 股龄 7.3年 只看该作者

和超跌反弹一个意思呗,我来游侠这点时间看下来,这个思路确实没毛病,但实际操作很考验人性
7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28 18:42

总经理 粉丝 23 关注 18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720728 于 2026-05-28 17:18 发表
什么超买做多,超买做空。打错了吧!
回复 @y720728 :如果像你说的那样就没什么新奇了,其实很多猛庄到了超买才加速上涨的
8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28 18:44

总经理 粉丝 23 关注 18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61948852 于 2026-05-28 18:01 发表
和超跌反弹一个意思呗,我来游侠这点时间看下来,这个思路确实没毛病,但实际操作很考验人性
回复 @m61948852 :对,就是刚刚超卖的时候绝不能做多,往往这个时候暴仓的风险最大
9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28 18:53

总经理 粉丝 23 关注 18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指标刚刚超买时做多,指标刚刚超卖时做空,猛庄往往是在指标刚刚超卖时发力猛砸,当然这是人家说的,不是我说的,不要照着做!但这个我信,毕竟人家实盘超短高手,我做不到,胆小
10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28 20:06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超卖超买都代表趋势,趋势是有惯性的。但这玩意在股票中不合适,只适合期货期权,小小的波动就可以有不错的收益。但是重重猛仓,见仁见智吧。
11楼
Anshan 发表于 2026-05-28 20:08

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看期货就是如果一根立线拉起或者下杀,往往不是一波完成,总会有短暂的起伏,那个时候操作的胜率更高。但人手点不过来,有通道可以这么玩
12楼
跟你反着干 发表于 2026-05-28 21:45

VIP4 粉丝 1328 关注 11 股龄 2.8年 只看该作者

我就知道美天燃气他会玩这一出,很无耻

[ 本帖最后由 跟你反着干 于 2026-05-28 21:46 编辑 ]
13楼
aslukorm 发表于 2026-05-29 11:03

VIP1 粉丝 9 关注 3 股龄 14.6年 只看该作者

这不就是量化嘛...
14楼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05-29 12:13

VIP1 粉丝 65 关注 1 股龄 13.6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28 12:00 发表
他说:做超级短线指标刚刚超买时做多,指标刚刚超买时做空。但是止损止盈要坚决,一定要是猛庄,无论期货还是股票都是如此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kdj?什么都没用
15楼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5-29 15:57

总经理 粉丝 23 关注 18 股龄 7.1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于 2026-05-29 12:13 发表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kdj?什么都没用
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错了,肯定有用,猛庄的情况下卖出信号做多,买入信号做空
16楼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发表于 2026-05-29 16:19

VIP1 粉丝 65 关注 1 股龄 13.6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环球旅行滴蜗牛 于 2026-05-29 15:57 发表
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错了,肯定有用,猛庄的情况下卖出信号做多,买入信号做空
回复 @环球旅行滴蜗牛 :我只能说祝你好运!时代变了,股民变了,环境变了。
17楼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5-31 18:36

副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7月 只看该作者

没那么容易吧,不及时止损还是容易大亏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