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你的期货交易思路

作者:晚上23点后不交易 26年5月8日 09:37 评论:38

楼主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发表于 2026-05-08 09:37

VIP4 粉丝 1330 关注 13 股龄 2.9年 只看该作者

如题 有什么条陈好建议,发表出来,本人根据评论认真态度打赏钻石,不要ai文,要原创最好写个人赚钱或爆仓体验,纯技术交流,实盘请不要对号入座,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2楼
y831702742 发表于 2026-05-08 09:38

副经理 粉丝 1 关注 5 股龄 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健金融 于 2026-05-08 09:37 发表
如题 有什么条陈好建议,发表出来,本人根据评论认真态度打赏钻石,不要写ai文,要原创最好写个人赚钱或爆仓体验,纯技术交流,实盘请不要对号入座,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回复 @天健金融 :3亿,小仓出,慢慢赚,不要猛烈全仓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3楼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发表于 2026-05-08 09:51

VIP4 粉丝 1330 关注 13 股龄 2.9年 只看该作者

我先来,多晶硅这波赚钱是因为之前一直下跌没一个像样反弹,刚好拉一个涨停板这是反弹好机会,抓了这波做多反弹吃肉,美天燃气又打回去是因为消息面隔壁资本做空,于是满仓追跌,结果一个一分钟涨停就巨亏,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像这样涨幅按常理应该一天时间去消化,结果现实是一分钟就能让所有空头爆仓
4楼
3406265053 发表于 2026-05-08 09:52

VIP1 粉丝 1 关注 15 股龄 6月 只看该作者

整体来看的话,期货的交易方法除了实业企业保证套保求安稳以外;对于我们这些投机型而言应该要懂得知进退、明得失、勿贪胜的原则。通常来讲的话,选择稳定有周期的猪肉、焦炭、天然气且具有三倍左右的保证金可以保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前提下开展操作而非被动挨打;因此在下定投资决心前先要看对应商品的前景及需求,或者在当期、远期合约下的预测情形?一些不会死的建议哈哈哈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5楼
3406265053 发表于 2026-05-08 09:53

VIP1 粉丝 1 关注 15 股龄 6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健金融 于 2026-05-08 09:51 发表
我先来,多晶硅这波赚钱是因为之前一直下跌没一个像样反弹,刚好拉一个涨停板这是反弹好机会,抓了这波做多反弹吃肉,美天燃气又打回去是因为消息面隔壁资本做空,于是满仓追跌,结果一个一分钟 ...
回复 @天健金融 :是这样的,所以要稳定一些,避免成为燃料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6楼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发表于 2026-05-08 09:54

VIP4 粉丝 1330 关注 13 股龄 2.9年 只看该作者

不要低估主力让散户爆仓决心,真要爆仓你不需要一天时间去磨盘,一分钟就能洗掉散户,这一次体会太重要了,只有游侠模拟盘才有这样仿真体验,幸运的是这不是实盘!
7楼
3406265053 发表于 2026-05-08 09:54

VIP1 粉丝 1 关注 15 股龄 6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健金融 于 2026-05-08 09:54 发表
不要低估主力让散户爆仓决心,真要爆仓你不需要一天时间去磨盘,一分钟就能洗掉散户,这一次体会太重要了,只有游侠模拟盘才有这样仿真体验,幸运的是这不是实盘!
回复 @天健金融 :嗯那
8楼
y831702742 发表于 2026-05-08 10:07

副经理 粉丝 1 关注 5 股龄 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健金融 于 2026-05-08 09:37 发表
如题 有什么条陈好建议,发表出来,本人根据评论认真态度打赏钻石,不要写ai文,要原创最好写个人赚钱或爆仓体验,纯技术交流,实盘请不要对号入座,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回复 @天健金融 :小仓就可,只是测试,不要全仓,可能不要夜晚不出仓
9楼
华夏基金 发表于 2026-05-08 12:11

VIP1 粉丝 11 关注 14 股龄 15.8年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不爆仓的秘密不是技术分析,是仓位管理。多次爆仓经验告诉我们,轻仓和重仓情绪是不一样的,分仓买卖是正确的,无论开多和空,因为能让你有退路,但是人性是贪婪的,俗称上头,市场分分钟教你做人,所以参与交易,一定要谨慎和控制。

[ 本帖最后由 华夏基金 于 2026-05-08 12:12 编辑 ]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10楼
u773493546 发表于 2026-05-08 12:13

主管 粉丝 0 关注 3 股龄 16月 只看该作者

玩彩票,打1出2,打2出3,总有空档,唯一的办法,数字全包了,一定中奖
11楼
su97270826 发表于 2026-05-08 17:50

VIP1 粉丝 2 关注 24 股龄 3月 只看该作者

我是纯新手,不会一点技术分析,我就是感觉到了一定程度它有下降或者上升趋势,我就跟着下降趋势去买多或者是买少,最好是低杠杆,25倍资金不足,特别容易爆仓,还有就是不能贪心,见好就要收,不要想着到一个价格之后再攀另外一个价格,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12楼
股市铁韭菜 发表于 2026-05-08 20:14

经理 粉丝 1 关注 0 股龄 4.3年 只看该作者

看对了趋势的话,不要选择最近一两个月的标的。例如看空原油,现在是5月,那么就不要选6月7月的美原油,可以选择8月9月的美原油。
这样,波动会小一些不容易爆仓,并且不会短时间的被套没法平仓获利,有更长的时间来守候结果。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13楼
m0382256485 发表于 2026-05-08 21:01

VIP1 粉丝 2 关注 5 股龄 7月 只看该作者

首先看资金.资金少的话那就小仓慢慢买.资金多的话管理好仓位.四分之一进入期货.只要你还有子弹打.那你还能在这桌牌。你没有子弹了.那就下桌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14楼
y831702742 发表于 2026-05-08 21:09

副经理 粉丝 1 关注 5 股龄 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健金融 于 2026-05-08 09:37 发表
如题 有什么条陈好建议,发表出来,本人根据评论认真态度打赏钻石,不要写ai文,要原创最好写个人赚钱或爆仓体验,纯技术交流,实盘请不要对号入座,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回复 @天健金融 :我测试过一百万能不能全仓,还有小仓,也中规中矩
15楼
拾神遗 发表于 2026-05-08 22:38

VIP5 粉丝 74 关注 2 股龄 7月 只看该作者

根据自己入金在期货里面的本金决定自己应该下多少比例的注,这个比例要在一定程度上让你立于不败之地,例如你放了100个亿在里面玩,那你一次下注不说10亿,你哪怕下20亿,你也可以保住4次100%的爆仓,在你的底注决定好之后不要胡乱加仓,因为期货玩的就是波段,只要你的位置不是差的太离谱,后续要么就是迟点回本,要么就是大赚特赚。莫要忘了,只有活下来,你才能继续赚!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16楼
拾神遗 发表于 2026-05-08 22:43

VIP5 粉丝 74 关注 2 股龄 7月 只看该作者

但是呢,有些选手他就是与众不同,不可能小仓位玩的,那就还有一种玩法,我也玩过,确实赚钱,但是第一不能贪,第二,还真的靠点运气。首先你有100亿,拿50亿出来一次性下,输百分之多少一定收手,自己设置一个度,赚呢你要么也设置一个度,要么你可以贪一点。但是这个有时候比较靠运气,运气好你可以10次做对7次你就赚飞了,但是要是错大半你不仅会大失本金,而且还会心态崩。两种玩法自行抉择。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17楼
WW赌徒WW 发表于 2026-05-08 22:53

VIP2 粉丝 0 关注 14 股龄 3.8年 只看该作者

资金管理是期货交易中最重要的一环,也是被99%的人忽视的一环。
18楼
非想非非想天の娘 发表于 2026-05-08 23:51

经理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3.4年 只看该作者

最懂输的人才能成为赢家,技术分析想要掌握非常简单,关键是你的思路不能和大多数人一样,那些券商和书里告诉你的图表分析本质上就是大多数人都在做的事。
那么怎样才能提升交易呢,收盘后复盘自己的每一笔交易,分析自己的单子是冲动交易还是正常亏损,不断改进。
目的最终是赚钱,但应该享受这个过程,做对这个市场,钱自然会流过来,如果目标一直给自己说我一定要赚钱我一定要赚钱无异于给自己戴紧箍咒,操作很容易变形,享受过程很重要,这需要自己心态的调节,不管是亏损还是盈利都不要有什么情绪波动。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19楼
ctrl01 发表于 2026-05-09 03:56

VIP1 粉丝 5 关注 4 股龄 10.9年 只看该作者

期货的本质是:风控(仓位管理),先活下来再谈盈利。顺势而为,市场价格均是扭曲的,所以永远不要满仓,二至五层仓位即可。

不要去做空,学会用有限的资金博取无限的收益,于时间做朋友。不确定如何止盈时,先把成本抽出来,让利润去奔跑。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决定,记住K线只是历史。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20楼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5-09 09:00

副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只看该作者

无脑冲一个方向,然后一手一手慢慢买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