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真是碰不得,我还是老老实实玩虚拟股市吧

作者:Jepson 26年5月26日 14:47 评论:0

楼主
y831702742 发表于 2026-05-26 20:13

副经理 粉丝 1 关注 5 股龄 3月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跟你反着干 于 2026-05-26 15:35 发表
两年前亏500多亿,两年后又亏300多亿,现在还剩200亿,不知道坚持多久,有可能明天就爆光,每一次亏损都是提前交学费,本来这些学费该是实盘付出的,现在模拟盘代付了,我后悔技术没学好过早玩实 ...
回复 @跟你反着干 :小倉。。。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