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进来看一下白银是啥回事

作者:顺发集团 26年6月26日 10:46 评论:12

楼主
顺发集团 发表于 2026-06-26 10:46

VIP9 粉丝 1489 关注 2 股龄 4.2年 只看该作者

总共2亿买的白银,亏了2亿多了怎么还在亏啊,客服,是不是bug啊
2楼
露露单纯 发表于 2026-06-26 10:54

VIP1 粉丝 1 关注 0 股龄 2月 只看该作者

咋感觉这个有点怪怪的捏
3楼
顺发集团 发表于 2026-06-26 10:56

VIP9 粉丝 1489 关注 2 股龄 4.2年 只看该作者

怎么亏损超过本金还在亏?并且我本金怎么变成3亿了,我最初是58元买2000股,2亿本金现在变3亿?
4楼
露露单纯 发表于 2026-06-26 10:58

VIP1 粉丝 1 关注 0 股龄 2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顺发集团 于 2026-06-26 10:56 发表
怎么亏损超过本金还在亏?并且我本金怎么变成3亿了,我最初是58元买2000股,2亿本金现在变3亿?
回复 @顺发集团 :我觉得是bug
5楼
顺发集团 发表于 2026-06-26 10:59

VIP9 粉丝 1489 关注 2 股龄 4.2年 只看该作者


2亿本金变3亿是bug吗
6楼
顺发集团 发表于 2026-06-26 11:00

VIP9 粉丝 1489 关注 2 股龄 4.2年 只看该作者

游侠股市客服 这是什么原因啊
7楼
客服 发表于 2026-06-26 11:43

客服 粉丝 2474 关注 293 股龄 14.7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顺发集团 于 2026-06-26 10:46 发表
总共2亿买的白银,亏了2亿多了怎么还在亏啊,客服,是不是bug啊
260559
期货是有杠杆的,盈亏有可能是初始本金的无数倍。建议合理控制杠杆和仓位,适时止盈止损,谨慎参与。期货教程:https://www.youxiagushi.com/main/viewthread.php?tid=603679
8楼
康美药业 发表于 2026-06-26 11:44

VIP1 粉丝 7 关注 0 股龄 11.1年 只看该作者

那是保证金,浮亏。。。。
9楼
danfu 发表于 2026-06-26 13:03

实习生 粉丝 1 关注 1 股龄 2天 只看该作者

杠杆25倍你没看到吗。
10楼
aslukorm 发表于 2026-06-26 13:30

VIP1 粉丝 9 关注 3 股龄 14.6年 只看该作者

这哥们可能没玩过期货。。。
11楼
侠义江湖 发表于 2026-06-26 13:50

主管 粉丝 2 关注 13 股龄 23天 只看该作者

期货很正常啊!第一次玩期货?不像期权最多亏完本金……
12楼
客服 发表于 2026-06-26 13:55

客服 粉丝 2474 关注 293 股龄 14.7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侠义江湖 于 2026-06-26 13:50 发表
期货很正常啊!第一次玩期货?不像期权最多亏完本金……
期权买方亏损有限(最多亏完本金),盈利无限,但是盈利概率较低;
期权卖方亏损无限,盈利有限(最多是买方权利金),但是盈利概率较高。
一般散户都是期权买方。
13楼
顺发集团 发表于 2026-06-26 14:37

VIP9 粉丝 1489 关注 2 股龄 4.2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客服 于 2026-06-26 11:43 发表
期货是有杠杆的,盈亏有可能是初始本金的无数倍。建议合理控制杠杆和仓位,适时止盈止损,谨慎参与。期货教程:https://www.youxiagushi.com/main/viewthread.php?tid=603679
回复 @客服 :收到,明白了,这里杠杆是25倍,实盘只有几倍,难怪扣钱这么快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