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期货商品
» 查看内容
分享一下你的期货交易思路
作者: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26年5月8日 09:37 评论:
0
楼主
华夏基金
发表于 2026-05-08 12:11
VIP1
粉丝
11
关注
14
股龄
15.8年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得不爆仓的秘密不是技术分析,是仓位管理。多次爆仓经验告诉我们,轻仓和重仓情绪是不一样的,分仓买卖是正确的,无论开多和空,因为能让你有退路,但是人性是贪婪的,俗称上头,市场分分钟教你做人,所以参与交易,一定要谨慎和控制。
[
本帖最后由 华夏基金 于 2026-05-08 12:12 编辑
]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天健金融
钻石
+1.00
2026-05-08 13:02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期货
发现一个期货规律
原油期货本月不宜做空,应该开多单
大家谁能给推荐一些好玩的期货商品,空窗了
一位期货实盘跟我说了一句话,但我做不到
期货真是碰不得,我还是老老实实玩虚拟股市吧
期货回本日记
目标重回期货达人榜
这期货有意思
期货马上爆仓了!
期货本身就是高风险
热门话题
大户资产起步,看看今年能不能做到一百个亿
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
美天然气准备涨停板吗?
欧线我又回来了
欧线一夜爆仓300亿
哈哈,还好不是实盘!?
发现一个期货规律
要是有足够多的钱就好了
美黄金多头还有活口,4330还在顽强抵抗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