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嘉化能源今日振幅

今天给大家吃了一波大的福利,嘉化能源,祝股票大涨
福利 回复:16 最后回复:2026-06-08 16:15 by 杏坛炒家楼
6/8

做空是怎么操作的?

这个市场如何做空啊,我看了一下只有做多求解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08 13:16 by 客服
6/8

嘉化能源早上玩过了

来个接盘的,卡在16.86,15万股,早上玩崩了
回复:4 最后回复:2026-06-08 12:56 by 露露单纯
6/8

莱茵生物我扛不住了

莱茵生物我要扛不住了[ 本帖最后由 顺应天意 于 2026-06-07 22:15 编辑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08 10:14 by 杏坛炒家楼
6/7

关于山推股份原定分红资金变动说明帖

本帖旨在说明山推股份原定分红资金的变动。本次十大股东列表更新前基金盈利为10.07亿,系统分配业绩奖励给董事长30%(3亿),也就是3亿。原定本次基金盈利额70%(7 ...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6-07 20:44 by 拾神遗
6/7

壹连科技股东信

壹连科技第七次分红已操作,每10股5元,各位股东晚上请查收
回复:6 最后回复:2026-06-07 20:37 by T先生.
6/7

爱建集团评级“卖出”目标价12.6

爱建集团实盘一季度报 -91.49%明昇集团给予“卖出”评级股价不超过12.60/股建议持有价为11.34/股明昇量化基金于今日早盘开市完成清仓待股价回落至合理区间择机买入
回复:8 最后回复:2026-06-07 20:36 by T先生.
6/7

大佬们,有无好票推荐一下

求大佬们推荐一些好票,不太会看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6-07 15:35 by 沐天命
6/7

游侠里的股票被TS后会有什么影响吗?

有没有大佬能解答一下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07 15:07 by 杏坛炒家楼
6/7

来个人接盘嘉化能源16万股

不想玩了,嘉化能源,好像被套牢了[ 本帖最后由 露露单纯 于 2026-06-07 11:54 编辑 ]
回复:7 最后回复:2026-06-07 14:08 by T先生.
6/7

心脉医疗今天还会继续跌停吗?

我已经准备好进驻心脉医疗欢迎各位砸盘给我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07 13:25 by r871882632
6/7

莱茵生物的利润都给各位

昨天翘板莱茵生物赚了1000万都给各位
福利 回复:22 最后回复:2026-06-07 08:08 by m3390425998
6/7

有没有人能解读一下山推的分时走势

这是嘛呀,山推股份,振幅1十几个点的织布机
回复:10 最后回复:2026-06-07 02:18 by T先生.
6/7

锁仓莱茵生物

开始锁仓莱茵生物各位大佬来拉伸股价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07 01:38 by 顺应天意
6/6

山推股份在亏损价位持续出现大压单,是何人所为?

山推股份今日早盘大有冲击涨停之势,但是被大压单压住了,并且迅速砸了下来 !是前期获利盘的出逃还是榜单上的股东在出货 ?今日地板大量筹码交替,前期资金经过 ...
投票 回复:9 最后回复:2026-06-06 16:17 by 炒股给主力养家
6/5

有大股东想把公司拉起来吗?我可以配合

大股东有合作的吗,我可以把股价炒起来,佛山资金不会一波流,我们都很有格局。
回复:21 最后回复:2026-06-05 23:53 by 沐天命
6/5

开放公司投资基金捐赠

能否放开对公司基金的捐赠,或者注入利润允许前10大股东注入。公司基金捐赠是任何人都可以捐,不是大股东也能捐赠抵消公司基金的亏损。目前注入净利润只能大股东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05 22:39 by 伟思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6/5

致游侠客服,国科军工一个重大问题

国科军工这个月大非解禁,解禁股数量非常巨大,这些股解禁后是给系统还是按股东占股比例分发出来到股东手上?按目前游侠股价算这次解禁比例高达 140 亿市值左右 ...
福利 回复:15 最后回复:2026-06-05 21:02 by 辰月凝光
6/5

欢迎砸盘山推股份,今天我就在托底

尾盘不排除我会扫货拉红山推股份,谢谢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05 20:46 by 杏坛炒家楼
6/5

山推股份收28000手……

收28000手山推股份29.68有人卖吗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05 12:59 by T先生.
6/5

山推股份大股东大手笔买入是高位接盘还是释放前期介入资金?

山推股份大股东当前最高位置进行介入,大手笔涨停板上接货。高位接盘可能性有,但是应当不大,毕竟基金盈利能力摆在那里。释放前期介入资金有可能。毕竟如果资金 ...
回复:21 最后回复:2026-06-05 11:39 by T先生.
6/4

后悔没买兔宝宝!!!

兔宝宝涨的好高,后悔当初没买!!!
回复:7 最后回复:2026-06-04 21:34 by kksmall
6/4

正海生物发生了啥?

心太黑了,那么便宜的东西还往地底下使劲摁,甚至往地下室使劲摁,甚至往地下多少层使劲摁,我都不想说他们了,我不知道劝过多少空头,收手吧,您这样不行的,收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04 21:22 by r871882632
6/3

跟大家讨论一下,兔宝宝还会不会涨!

问一下大家,兔宝宝还会不会涨!
回复:7 最后回复:2026-06-03 18:33 by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