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你的期货交易思路

作者:晚上23点后不交易 26年5月8日 09:37 评论:2

楼主
y831702742 发表于 2026-05-08 09:38

副经理 粉丝 1 关注 5 股龄 3月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天健金融 于 2026-05-08 09:37 发表
如题 有什么条陈好建议,发表出来,本人根据评论认真态度打赏钻石,不要写ai文,要原创最好写个人赚钱或爆仓体验,纯技术交流,实盘请不要对号入座,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回复 @天健金融 :3亿,小仓出,慢慢赚,不要猛烈全仓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2楼
y831702742 发表于 2026-05-08 10:07

副经理 粉丝 1 关注 5 股龄 3月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天健金融 于 2026-05-08 09:37 发表
如题 有什么条陈好建议,发表出来,本人根据评论认真态度打赏钻石,不要写ai文,要原创最好写个人赚钱或爆仓体验,纯技术交流,实盘请不要对号入座,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回复 @天健金融 :小仓就可,只是测试,不要全仓,可能不要夜晚不出仓
3楼
y831702742 发表于 2026-05-08 21:09

副经理 粉丝 1 关注 5 股龄 3月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天健金融 于 2026-05-08 09:37 发表
如题 有什么条陈好建议,发表出来,本人根据评论认真态度打赏钻石,不要写ai文,要原创最好写个人赚钱或爆仓体验,纯技术交流,实盘请不要对号入座,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回复 @天健金融 :我测试过一百万能不能全仓,还有小仓,也中规中矩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