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你的期货交易思路

作者:晚上23点后不交易 26年5月8日 09:37 评论:0

楼主
su97270826 发表于 2026-05-08 17:50

VIP1 粉丝 2 关注 24 股龄 3月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纯新手,不会一点技术分析,我就是感觉到了一定程度它有下降或者上升趋势,我就跟着下降趋势去买多或者是买少,最好是低杠杆,25倍资金不足,特别容易爆仓,还有就是不能贪心,见好就要收,不要想着到一个价格之后再攀另外一个价格,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