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期货商品
» 查看内容
理论上不存在爆仓可能性了吧
作者:
Anshan
26年3月27日 16:54 评论:
3
楼主
拾神遗
发表于 2026-03-27 20:28
VIP5
粉丝
90
关注
2
股龄
8月
显示全部帖子
爆仓可能性全在你的美白银身上了,只要它突然暴跌,你还得欠钱哈哈
2楼
拾神遗
发表于 2026-03-27 22:42
VIP5
粉丝
90
关注
2
股龄
8月
显示全部帖子
但现在恭喜你!美白银让你赚翻了哈哈
3楼
拾神遗
发表于 2026-03-27 23:02
VIP5
粉丝
90
关注
2
股龄
8月
显示全部帖子
可能是跌太多了反弹吧,不然应该和石油反着走的
4楼
拾神遗
发表于 2026-03-27 23:03
VIP5
粉丝
90
关注
2
股龄
8月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一般晚上9点后基本上都是跟着沪银的走势走的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爆仓
原油喜提爆仓
欧线一夜爆仓300亿
鸡蛋我今天要爆仓,没注意基本面变化
爆仓百亿后又有神秘大佬步局白银
我成功爆仓
兄弟们 天塌了 要爆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油爆仓 90亿 全看 上证能不能 挽回败局了
美原油深夜跳水,有多少多单爆仓了
首富终于爆仓了!!!
期货马上爆仓了!
热门话题
白银在这里磨太久不是好事
大户资产起步,看看今年能不能做到一百个亿
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
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期货盟主就换人了!
客服,进来看一下白银是啥回事
抄底白银死的好惨
美黄金多头还有活口,4330还在顽强抵抗
白银的逃命机会又来了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
不是你没,就是我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