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你的期货交易思路

作者:晚上23点后不交易 26年5月8日 09:37 评论:0

楼主
ctrl01 发表于 2026-05-09 03:56

VIP1 粉丝 5 关注 4 股龄 10.9年 显示全部帖子

期货的本质是:风控(仓位管理),先活下来再谈盈利。顺势而为,市场价格均是扭曲的,所以永远不要满仓,二至五层仓位即可。

不要去做空,学会用有限的资金博取无限的收益,于时间做朋友。不确定如何止盈时,先把成本抽出来,让利润去奔跑。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决定,记住K线只是历史。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