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期货商品
» 查看内容
分享一下你的期货交易思路
作者: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26年5月8日 09:37 评论:
0
楼主
ctrl01
发表于 2026-05-09 03:56
VIP1
粉丝
5
关注
4
股龄
10.9年
显示全部帖子
期货的本质是:风控(仓位管理),先活下来再谈盈利。顺势而为,市场价格均是扭曲的,所以永远不要满仓,二至五层仓位即可。
不要去做空,学会用有限的资金博取无限的收益,于时间做朋友。不确定如何止盈时,先把成本抽出来,让利润去奔跑。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决定,记住K线只是历史。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天健金融
钻石
+1.00
2026-05-09 06:36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期货
发现一个期货规律
原油期货本月不宜做空,应该开多单
大家谁能给推荐一些好玩的期货商品,空窗了
一位期货实盘跟我说了一句话,但我做不到
期货真是碰不得,我还是老老实实玩虚拟股市吧
期货回本日记
目标重回期货达人榜
这期货有意思
期货马上爆仓了!
期货本身就是高风险
热门话题
大户资产起步,看看今年能不能做到一百个亿
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
美天然气准备涨停板吗?
欧线我又回来了
欧线一夜爆仓300亿
哈哈,还好不是实盘!?
发现一个期货规律
要是有足够多的钱就好了
美黄金多头还有活口,4330还在顽强抵抗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