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已经天天三万多亿成交。大盘根本无法突破。目前已经没有新血液进来。
所以这些
基金机构为了维护高股价高科技,就会割肉消费医疗等等其他板块,他们不在乎这些地方亏钱,他们只在乎稳定科技盘面。
因为现在就是没人接盘,说实话那个
散户敢这个时候接科技?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国内的科技公司都是中低端,只是两年涨价所以业绩暴涨,这样的公司只要有资金厂房马上就建起来,最多两年就会慢慢产能过剩。所以散户不敢接。
现在这群几亿几十亿上百亿的机构基金只能不断地割其他板块,持续给科技输血。就导致了天天三万多亿交易量,可是很多股都已经成交量萎缩,连2600点时候的交易量都没有。现在就是这些几十亿几百亿的人和广大散户的博弈。
如果大家不去接盘他们这些身家上亿的人只能自己左手道右手还有应对浮盈走的散户,如果不持续输血他们就会从身家上亿几十亿变得一贫如洗。
所以他们必须和大家拼命,就算违规,就算知道很多股已经跌无可跌还是要拼命砸盘,目的就是要大家去接盘,这样他们就可以高位离开,资产翻倍过他们的人上人生活。让普通人买单。
如果你们不接盘,他们最后就会一贫如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