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轮动行情都没有了,老登股不配有市场吗

作者:夯先生x 26年6月25日 18:45 评论:1

楼主
夯先生x 发表于 2026-06-25 18:45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连轮动行情都没有了,老登股不配有市场吗
2楼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6-25 20:36

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只看该作者

因为大家都在里面,谁来拉升呢?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