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

作者:晚上23点后不交易 26年6月25日 14:45 评论:5

楼主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发表于 2026-06-25 14:45

VIP4 粉丝 1329 关注 13 股龄 2.9年 只看该作者

如题,有没有懂技术大佬看看小米港股这走势已连跌三个季度,能否入场建仓?
2楼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发表于 2026-06-25 14:46

VIP4 粉丝 1329 关注 13 股龄 2.9年 只看该作者

令人奇怪的是为什么连跌几个月都没有一个反弹,阳线都看不到,技术派来解答一下k线
3楼
zh7000 发表于 2026-06-25 14:57

助理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3.6年 只看该作者

买入理由是什么?跌多了?跌多了从来不是买入的理由。
4楼
多鱼集团 发表于 2026-06-25 15:13

VIP9 粉丝 1460 关注 0 股龄 4.4年 只看该作者

恒生科技死期到了。。
5楼
岳岳啦 发表于 2026-06-25 16:18

副经理 粉丝 0 关注 1 股龄 1.7年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恒科没有任何值得买的。同大A的左侧股一样。没有反弹只有阴跌。 钱都出来扎堆科技。现在只有右侧交易才能活
6楼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6-25 16:59

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只看该作者

可以,小米长期持有都不会让你亏钱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