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切换己经成功?科技股开始不行了?

作者:苍龙出海 26年6月23日 10:12 评论:2

楼主
苍龙出海 发表于 2026-06-23 10:12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5月 只看该作者

高低切换己经成功?科技股开始不行了?
2楼
无可代替 发表于 2026-06-23 11:18

副经理 粉丝 0 关注 5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

科技休息一下,老登轮动一下
3楼
杏坛炒家楼 发表于 2026-06-23 11:23

副总监 粉丝 8 关注 1 股龄 18月 只看该作者

科技股不行是正常的,都多高位置了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