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运欧线我还能回本吗

作者:川蜀投资 26年5月18日 14:38 评论:1

楼主
y831702742 发表于 2026-05-19 09:09

副经理 粉丝 1 关注 5 股龄 3月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川蜀投资 于 2026-05-18 14:38 发表
我还能回本吗
回复 @川蜀投资 :往3000高位做空会回本。到牛市时候的
2楼
y831702742 发表于 2026-05-19 09:10

副经理 粉丝 1 关注 5 股龄 3月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川蜀投资 于 2026-05-18 14:38 发表
我还能回本吗
回复 @川蜀投资 :屠龙刀扩大,涨的多大概率到3000左右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