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运欧线我还能回本吗

作者:川蜀投资 26年5月18日 14:38 评论:0

楼主
悦达投资 发表于 2026-05-21 12:29

VIP3 粉丝 11 关注 2 股龄 18月 显示全部帖子

越涨越做多,越跌越做空,顺势而为,天天想买底卖顶,终究是黄粱一梦,当你亏损补仓次数超过三次的时候就已经证明方向错了,及时止损,休息观望才是正解,投资这条路很长,不急一时,活下来才最重要,个人爆仓感悟,,不喜勿喷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