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运欧线我还能回本吗

作者:川蜀投资 26年5月18日 14:38 评论:1

楼主
疏狂一醉 发表于 2026-05-19 08:59

VIP1 粉丝 10 关注 2 股龄 3.1年 显示全部帖子

给您个建议,平仓,反手做多,死拿3个月,轻轻松松翻两倍。
2楼
疏狂一醉 发表于 2026-05-19 09:13

VIP1 粉丝 10 关注 2 股龄 3.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川蜀投资 于 2026-05-19 09:11 发表
回复 @疏狂一醉 :还会涨吗
回复 @川蜀投资 :不但是具备了上涨的可能性,简直是具备了上涨的必然性。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