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期货商品
» 查看内容
集运欧线我还能回本吗
作者:
川蜀投资
26年5月18日 14:38 评论:
1
楼主
疏狂一醉
发表于 2026-05-19 08:59
VIP1
粉丝
10
关注
2
股龄
3.1年
显示全部帖子
给您个建议,平仓,反手做多,死拿3个月,轻轻松松翻两倍。
2楼
疏狂一醉
发表于 2026-05-19 09:13
VIP1
粉丝
10
关注
2
股龄
3.1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川蜀投资
于 2026-05-19 09:11 发表
回复 @疏狂一醉 :还会涨吗
回复
@川蜀投资
:不但是具备了上涨的可能性,简直是具备了上涨的必然性。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集运欧线
集运欧线没人玩了吗
欧线我又回来了
欧线一夜爆仓300亿
欧线期货亏麻了
欧线是今年主线吗
欧线牛逼7分钟翻倍,这种机会不容易碰到
欧线蓄势待发
欧线1922回血跑路,留下的发财
欧线影响,空头趋势加深
欧线大佬们都在做多
热门话题
白银在这里磨太久不是好事
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期货盟主就换人了!
客服,进来看一下白银是啥回事
抄底白银死的好惨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
白银的逃命机会又来了
不是你没,就是我没
还是赚的太慢了
集运欧线没人玩了吗
做空石油,做成万亿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