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期货商品
» 查看内容
我就想问问我朋友买了原油空单还有救的必要吗
作者:
罗浮宫
26年3月28日 19:17 评论:
2
投票项目 (单选)
投票已经结束
参与人数:
30
1、有救
8(26.67%)
2、没救
22(73.33%)
楼主
游侠群英总舵主
发表于 2026-03-28 19:37
总监
粉丝
9
关注
65
股龄
5.9年
显示全部帖子
只能等待奇迹的出现叭
2楼
游侠群英总舵主
发表于 2026-03-28 19:38
总监
粉丝
9
关注
65
股龄
5.9年
显示全部帖子
游侠第一名大佬900 0000手都没吭声那里!我们怕什么?
3楼
游侠群英总舵主
发表于 2026-03-30 05:59
总监
粉丝
9
关注
65
股龄
5.9年
显示全部帖子
兄弟快6点了!准备搞起来!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原油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
原油喜提爆仓
期货美原油07跟心跳一样
走钢丝的07原油
原油期货本月不宜做空,应该开多单
原油开始跟道琼斯同步意味着什么?
咋感觉原油在玩花活?
原油没戏了,无底线做空
明天原油大概率巨振,减低仓位暴!!
07原油,初遇抵抗
原油怎么停牌了
热门话题
白银在这里磨太久不是好事
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期货盟主就换人了!
客服,进来看一下白银是啥回事
抄底白银死的好惨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
白银的逃命机会又来了
不是你没,就是我没
还是赚的太慢了
集运欧线没人玩了吗
做空石油,做成万亿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