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期货商品
» 查看内容
沪金为什么一直不停的结算?问过我同意没有?
作者:
m46276855
26年3月23日 22:24 评论:
0
楼主
环球旅行滴蜗牛
发表于 2026-03-23 22:38
总经理
粉丝
22
关注
17
股龄
7.1年
显示全部帖子
结算不影响你的总资金,模拟盘已经是很好了,实盘保证金使用率超过60%-70%人家就不停催你充钱,不然100%就强平呢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沪金
沪银沪金是停牌了吗
沪金十连阳
大家觉得沪金未来走向如何
沪金忘记平仓了
沪金瞬爆了多少?
沪金的多哥,你们还好吗?
热门话题
白银在这里磨太久不是好事
大户资产起步,看看今年能不能做到一百个亿
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
美天然气准备涨停板吗?
哈哈,还好不是实盘!?
发现一个期货规律
欧线一夜爆仓300亿
欧线我又回来了
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期货盟主就换人了!
美黄金多头还有活口,4330还在顽强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