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期货商品
» 查看内容
今晚会不会再来一个高台跳水!
作者:
mhuah
18年12月26日 15:58 评论:
1
楼主
快快快88
发表于 2018-12-26 18:59
禁止访问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7.6年
显示全部帖子
石油多单是空单4倍,所有人都想涨一点就跑,很容易变成踩踏!!1
2楼
快快快88
发表于 2018-12-26 19:56
禁止访问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7.6年
显示全部帖子
希望天然气先反攻,一直往下!!!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帖子标签
原油
天然气
今天美天然气4点交割了,终于体验了一把现金交割!哈哈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
美天然气癫三倒四
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
原油喜提爆仓
美天然气主力大哥,我错了!
美天然气准备涨停板吗?
期货美原油07跟心跳一样
走钢丝的07原油
原油期货本月不宜做空,应该开多单
原油开始跟道琼斯同步意味着什么?
热门话题
白银在这里磨太久不是好事
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期货盟主就换人了!
客服,进来看一下白银是啥回事
抄底白银死的好惨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
白银的逃命机会又来了
不是你没,就是我没
还是赚的太慢了
集运欧线没人玩了吗
做空石油,做成万亿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