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期货商品
» 查看内容
蓝精灵,亏损不过才30%就爆仓了?
作者:
fan820728
18年1月3日 09:47 评论:
3
楼主
fan820728
发表于 2018-01-03 09:47
主管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8.9年
显示全部帖子
动力煤1801成本大约是在690左右的,这仓是怎么爆的?亏损不过才30%就
爆仓
了?
赏
2楼
fan820728
发表于 2018-01-03 10:08
主管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8.9年
显示全部帖子
就是说人家拉个涨停 马上又打到跌停 我爆仓位置其实是发大财的?
3楼
fan820728
发表于 2018-01-03 10:13
主管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8.9年
显示全部帖子
那这些非主力合约岂不是无法平仓? (有价无市)
前期赚的再多也没有用?
4楼
fan820728
发表于 2018-01-03 10:29
主管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8.9年
显示全部帖子
那这有价无市,怎么结算呢?全给我清零了?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热门话题
白银在这里磨太久不是好事
大户资产起步,看看今年能不能做到一百个亿
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
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期货盟主就换人了!
客服,进来看一下白银是啥回事
欧线我又回来了
抄底白银死的好惨
美黄金多头还有活口,4330还在顽强抵抗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
白银的逃命机会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