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期货商品
» 查看内容
请高手指教!2
作者:
莫我知夫也
25年10月29日 13:55 评论:
0
楼主
美国大总统
飞天集团
发表于 2025-11-01 06:43
VIP1
飞天牧羊人
粉丝
0
关注
2
股龄
11.7年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云飞天客
于 2025-10-30 20:14 发表
现在我觉得空单赚了,平仓,等多单上来,如果多单上到5.2以上,我平仓就也赚钱,但是我判断错误,多单不上来,只亏我多单,空单我并没有亏,只是总体上亏了,怪我水平不行眼光不行,那里能怪方法 ...
回复
@云飞天客
:学习了.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热门话题
大户资产起步,看看今年能不能做到一百个亿
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
美天然气准备涨停板吗?
欧线我又回来了
欧线一夜爆仓300亿
哈哈,还好不是实盘!?
发现一个期货规律
要是有足够多的钱就好了
美黄金多头还有活口,4330还在顽强抵抗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