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运欧线我还能回本吗

作者:川蜀投资 26年5月18日 14:38 评论:0

楼主
mennery 发表于 2026-05-19 09:08

VIP1 粉丝 2 关注 1 股龄 15.6年 显示全部帖子

没事,加仓摊低成本!!!!!!!!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