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数据加载中 ...
模拟交易
集运欧线2612 YX91494
分时图
K线图
日线
周线
月线
不复权
前复权
VOL
MACD
KDJ
PSY
W&R
BIAS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6/25
这几天又有人爆仓了,回撤有点猛
回复:
集运欧线没人玩了吗
水木年华
6/18
不是发行新股了吗?又可以让你再多冲一阵。
回复:
欧线我又回来了
T先生.
6/16
回复 @侠义江湖 :钻石多
回复:
欧线一夜爆仓300亿
启佑BB
6/11
涨涨涨!多多多!请叫我死多头!
回复:
欧线期货亏麻了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6/11
活见鬼了,昨晚美天燃气亏50亿,今日欧线亏100亿,我要疯了
回复:
欧线是今年主线吗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5/28
就差5亿回本了,见好就收,跑路闪人
回复:
欧线牛逼7分钟翻倍,这种机会不容易碰到
Anshan
5/21
回复 @川蜀投资 :我接力做空,反正仓位低。白银赚的亏在集运上能接受
回复:
集运欧线我还能回本吗
Anshan
00:28
必须贪,要么爆赚,要么爆仓
回复:
白银的逃命机会又来了
吾乃渡劫境
00:24
确实本钱不看多少,能赚下去才是王道。不同体量不同玩法。每个阶段都需要一路试错过来
回复:
还是赚的太慢了
Anshan
23:19
回复 @侠义江湖 :也是别人介绍的
回复:
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期货盟主就换人了!
环球旅行滴蜗牛
19:44
赞同,原油历来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外一个极端,未来一定会见到40以下,弄不好再来一次负油价
回复:
做空石油,做成万亿首富
侠义江湖
18:18
美天然气07 一个狗看了都摇头的合约!哈哈哈。
回复:
今天美天然气4点交割了,终于体验了一把现金交割!哈哈
环球旅行滴蜗牛
16:11
回复 @客服 :并不是散户不想做空期权,事实上是期权做空成本非常高,做空期权需要的保证金是做多期权的10倍左右,所以散户只能望而却步
回复:
客服,进来看一下白银是啥回事
顺发集团
6/26
都是抄底被套的,我也被套了,还好亏的不多,只能装看不见
回复:
抄底白银死的好惨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6/24
回复 @Anshan :不要用中国的逻辑,思考西方的逻辑,西方不是勤劳善良,西方骨子里就是强盗,法律只服务富人,富国就有话语权,只要符合利益,什么都 ...
回复:
白银在这里磨太久不是好事
点击加载更多
模拟合约档案
报价单位:指数点
交易单位:500元/点
摘牌时间:202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