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买了11连阴的诚志股份,这个有希望涨吗?

作者:Apex 26年6月2日 15:16 评论:9

楼主
Apex 发表于 2026-06-02 15:16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12天 只看该作者

新人买了11连阴的诚志股份YX801203,22.88,-0.44%虚拟买入,要割肉吗?
2楼
y831702742 发表于 2026-06-02 16:24

副经理 粉丝 0 关注 5 股龄 3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pex 于 2026-06-02 15:16 发表
新人买了11连阴的诚志股份,要割肉吗?
回复 @Apex :10连阴!!!!
3楼
大橙基金 申鹤的红绳 发表于 2026-06-02 18:03

VIP9 冰神 粉丝 734 关注 39 股龄 4.3年 只看该作者

亏不了。。。。。
4楼
m32796630 发表于 2026-06-02 19:07

副总监 粉丝 0 关注 22 股龄 4.2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pex 于 2026-06-02 15:16 发表
新人买了11连阴的诚志股份,要割肉吗?
回复 @Apex :哈哈,我之前买到了诚志股份100%的一天!
5楼
T先生. 发表于 2026-06-02 21:58

副经理 粉丝 1 关注 0 股龄 2.9年 只看该作者

什么价挂出呢........
6楼
YX-牧云则哉 发表于 2026-06-02 22:07

VIP1 粉丝 4 关注 3 股龄 13.1年 只看该作者

大亏是亏不了的,拿住吧
7楼
苏城投资 苏城资本 发表于 2026-06-03 07:49

VIP1 粉丝 4 关注 5 股龄 2.4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pex 于 2026-06-02 15:16 发表
新人买了11连阴的诚志股份,要割肉吗?
 涵德的票 很难有大涨的 基本都是横盘震荡!~~~~~
8楼
licooper 发表于 2026-06-03 08:02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15天 只看该作者

要耐得住寂寞才行
9楼
Apex 发表于 2026-06-03 10:11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12天 只看该作者

各位大佬牛逼,轻轻松松给我解套了
10楼
联合集团 发表于 2026-06-03 11:19

VIP3 粉丝 968 关注 1 股龄 10年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不要跟主力对着干就几乎不会被套,很多人明明主力在打压,却非要跟主力对着干,自己实力够倒无所谓,实力不够,你吃了主力的筹码你觉得主力会给拉吗?主力只会继续在上面分小批次挂单,让你越吃成本越高。当你有实力时候一些严重高估值的股你也看不上了。

[ 本帖最后由 联合集团 于 2026-6-3 11:21 编辑 ]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