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股市实战
» 查看内容
为什么我的股票实战模拟买不进去?
作者:
小阿史
26年6月2日 09:47 评论:
2
楼主
小阿史
发表于 2026-06-02 09:47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3
股龄
2.2年
只看该作者
现在我总参加八十一届和八十二届的
股票
模拟,我买入的时候总是八十二届的那个账户,买不进去?不管怎么样都是八十二届的这个账户,但是八十二届还没有开,现在买股票,买不进去,?这是为什么,有什么办法嘛?
赏
2楼
客服
发表于 2026-06-02 09:51
客服
粉丝
2444
关注
290
股龄
14.7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阿史
于 2026-06-02 09:47 发表
现在我总参加八十一届和八十二届的股票模拟,我买入的时候总是八十二届的那个账户,买不进去?不管怎么样都是八十二届的这个账户,但是八十二届还没有开,现在买股票,买不进去,?这是为什么,有什么办法嘛?
260445
260446
下单的时候,点击资金账号,选择需要下单的账户。
3楼
小阿史
发表于 2026-06-03 23:19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3
股龄
2.2年
只看该作者
OKOK,找到了谢谢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热门话题
资本市场在疯狂的认为算力需求无限大,你们有没有疯了?
现在我才发现我不是第一个用概率研究投资
给逃跑机会,此时不逃,更等何时?
外围都在反弹,两边也都说了不继续打了!
过了7天,概率出来了
打板策略不错,不过还需要改进
期货大佬说的超买做多到底有没有用?
半导体中有一个分支可能你不知道
惊现最牛外资,英文好的来翻译一下
科技股就是击鼓传花, 已经是骑虎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