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散们和各大董事长请关注下此帖!!!

作者:zjkxc1986 17年12月12日 20:45 阅读:786 评论:13

楼主
zjkxc1986 发表于 2017-12-12 20:45

助理 粉丝:1 关注:6 只看该作者

年底了,工作了一年,大家也都操作了一年,这其中有苦有乐,有人大赚特赚,有人赔的损失惨重,有老玩家的退出,也有像我一样的萌新加入,不管是乐在其中还是觉得无趣,这都不重要。
那么重点来了,小弟我在这里冒昧的替我们小散群体向各大董事长斗胆问一句,年底了,董事长大大们是不是很有必要给您的股东和我们这些小散朋友发发福利呢?
觉得我说的有没有道理都请留些您宝贵的看法。
如果您是身为董事长的大佬,觉得我说的有道理的请打赏,小弟在此谢过。
如果您是像我一样的小散,觉得我说的有道理的请支持一下此帖,顶起来!!!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
2楼
子墨清离 刘氏财团 发表于 2017-12-12 21:40

副经理 粉丝:9 关注:27 只看该作者

我是小散,但是最近这种帖子有点多,资本积累还是要靠自己,我们小散要有骨气,我也被退市坑过,但是要有骨气
3楼
子墨清离 刘氏财团 发表于 2017-12-12 21:41

副经理 粉丝:9 关注:27 只看该作者

不用靠施舍1234567890
4楼
ZG-HFP 跟我一起赚游戏币 发表于 2017-12-13 09:40

VIP4 天罡集团董事长 粉丝:7 关注:1 只看该作者

慢慢领免费的游戏币吧 坚持几个月就好了
5楼
hanhao1023 发表于 2017-12-13 10:55

VIP2 一只小菜鸟 粉丝:6 关注:1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小散,可是不想要别人的施舍,缺钱了我就吃一天泡面,游侠里就可以浪几天了
6楼
看庭前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17-12-13 13:19

副经理 粉丝:4 关注:62 只看该作者

此贴没够哭点 ,不感动就没有打赏。 要动情 ,要说的妻离子散 或者是孤儿之类的话语感动大佬。 
7楼
supercris 发表于 2017-12-13 17:51

职员 粉丝:0 关注:0 只看该作者

钱是靠挣出来的……赶上人家愿意打赏是福气,自己要赏是啥啊……真要有出来要赏钱的劲头,冲点钱不就完了···
8楼
hamonia 发表于 2017-12-13 17:55

VIP3 潇湘妃子 粉丝:34 关注:6 只看该作者

双12求打赏是什么思路,这种钱包空空,一堆代发货待收货的时候。
9楼
群华 发表于 2017-12-13 18:42

主管 粉丝:1 关注:2 只看该作者

求打赏,跟我后面回帖的,一个人奖励一万(* ̄︶ ̄)一个回帖一个财富币,换一万游侠币
10楼
wangtong3111453 发表于 2017-12-13 21:18

VIP1 宇宙控股集团地球首席总裁 粉丝:2 关注:2 只看该作者

l

原帖由 @群华 于 2017-12-13 18:42 发表
求打赏,跟我后面回帖的,一个人奖励一万(* ̄︶ ̄)一个回帖一个财富币,换一万游侠币
来吧。大佬。感谢大佬的一万大洋。
宇宙控股集团地球首席总裁
11楼
zjkxc1986 发表于 2017-12-14 11:55

助理 粉丝:1 关注:6 只看该作者

感谢wangtong3111453大佬的打赏
12楼
九幽小晨 发表于 2017-12-14 13:38

副经理 艾泽拉斯的守护者 粉丝:0 关注:0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现在这么流行主动开口要钱的?说实话这里随便充一点点钱也够你玩一个纯新号了,我觉得比花费这个时间来这儿发帖求别人打赏来的更划算
13楼
zjkxc1986 发表于 2017-12-14 13:47

助理 粉丝:1 关注:6 只看该作者

这个兄弟这还是艾泽拉斯守护者,麦迪文啊?信不信我部落大法爷打飞你,在艾泽拉斯大陆上谁敢跟法爷叫板,就我们是亲儿子,其他都是捡来的,闭嘴,哈哈哈哈哈哈
14楼
九幽小晨 发表于 2017-12-14 14:04

副经理 艾泽拉斯的守护者 粉丝:0 关注: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jkxc1986 于 2017-12-14 13:47 发表
这个兄弟这还是艾泽拉斯守护者,麦迪文啊?信不信我部落大法爷打飞你,在艾泽拉斯大陆上谁敢跟法爷叫板,就我们是亲儿子,其他都是捡来的,闭嘴,哈哈哈哈哈哈
本术士和你插旗,动一步算我输……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