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作者:满仓等回本 26年6月25日 14:01 评论:0

楼主
满仓等回本 发表于 2026-06-25 14:01

实习生 粉丝 0 关注 13 股龄 1.8年 只看该作者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