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飞储存:出货最好别惹到我

作者:m4156607337 26年5月1日 13:12 评论:2

楼主
m4156607337 发表于 2026-05-01 13:12

VIP1 粉丝 2 关注 1 股龄 3月 显示全部帖子

不要想着在我拉升的时候大笔出货,否则我会直接给你砸个跌停
2楼
m4156607337 发表于 2026-05-02 16:52

VIP1 粉丝 2 关注 1 股龄 3月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马不停蹄 于 2026-05-02 14:44 发表
回复 @m4156607337 :好的,你负责口头操盘,我负责实际把控大局。
回复 @马不停蹄 :那来对轰呗
3楼
m4156607337 发表于 2026-05-02 16:53

VIP1 粉丝 2 关注 1 股龄 3月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马不停蹄 于 2026-05-02 14:44 发表
回复 @m4156607337 :好的,你负责口头操盘,我负责实际把控大局。
回复 @马不停蹄 :昨天我拉涨停之后看见有人框框出货很不爽,我砸了跌停怎么没见到你一百万大单吃净呢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