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

作者:晚上23点后不交易 26年6月25日 14:45 评论:1

楼主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发表于 2026-06-25 14:45

VIP4 粉丝 1329 关注 13 股龄 2.9年 显示全部帖子

如题,有没有懂技术大佬看看小米港股这走势已连跌三个季度,能否入场建仓?
2楼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发表于 2026-06-25 14:46

VIP4 粉丝 1329 关注 13 股龄 2.9年 显示全部帖子

令人奇怪的是为什么连跌几个月都没有一个反弹,阳线都看不到,技术派来解答一下k线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