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境——僵尸股

作者:神大威 26年3月29日 11:11 评论:1

楼主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发表于 2026-03-29 12:06

VIP4 粉丝 1327 关注 13 股龄 2.9年 显示全部帖子

不是我23年拉到30元,这股比现在还要狠
2楼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发表于 2026-06-14 09:16

VIP4 粉丝 1327 关注 13 股龄 2.9年 显示全部帖子

等着别人抬轿子,等了5年都没有人,结果自己被大股东位置套了5年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