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消息面来看,软银的孙正义喊话:说AI科技的革命才刚刚开始,认为AI有泡沫的都是对AI的亵渎。
6/24
你不去买科技,就只能在在老登里每天亏钱,只有买科技才能赚钱,慢慢的所有的散户都会进去科技了,全剧终
6/24
看起来还在4000点,实际上很多股票尤其是散户多的,腰斩都不止了!
6/24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6/24
4150上方是1、2、5月套牢筹码密集区,容易冲高遇阻,接着大震荡;今天看三个信号:指数如果直接高开冲高容易回落,继续探底4070-4150阻力;本次月底调整目标看: ...
6/23
这次科创板赚了个盆满钵满,并为拉动指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6/23
比预计的还多了些。感谢大家的祝福以及带来的好运气!
6/23
今天盘中跌幅没有超过4%,兑现承诺,发红包。图明天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