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AI科技方向依旧不错,CPO和PCB 今天都有一波还不错的反弹,表现还是很强!

消息面来看,软银的孙正义喊话:说AI科技的革命才刚刚开始,认为AI有泡沫的都是对AI的亵渎。
6/24

慢慢的培养散户的思维

你不去买科技,就只能在在老登里每天亏钱,只有买科技才能赚钱,慢慢的所有的散户都会进去科技了,全剧终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4 21:56 by aslukorm
6/24

学聪明了,保着指数不让跌

看起来还在4000点,实际上很多股票尤其是散户多的,腰斩都不止了!
6/24

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4 17:00 by 杏坛炒家楼
6/24

创业板到顶前散户只有两条路,要么空仓要么买科技

创业板到顶前散户只有两条路,要么空仓要么买科技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24 16:53 by aslukorm
6/24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图明早补上。预估今天7个多点。
福利 回复:116 最后回复:2026-06-24 14:00 by 宇智波的斑
6/24

这行情无敌了,科技涨老登跌,科技跌老登继续跌

这行情无敌了,科技涨老登跌,科技跌老登继续跌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4 12:18 by aslukorm
6/24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6/24

上证指数昨天收中阴线,这是好事,一天就直接把震荡调整空间快打满了

4150上方是1、2、5月套牢筹码密集区,容易冲高遇阻,接着大震荡;今天看三个信号:指数如果直接高开冲高容易回落,继续探底4070-4150阻力;本次月底调整目标看: ...
6/23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回复:6 最后回复:2026-06-23 20:51 by 成长为股市尘埃
6/23

从投资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0分

但是从修行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100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3 20:30 by 杏坛炒家楼
6/23

走势和21年初很相似,估计这次跌到3500差不多

走势和21年初很相似,估计这次跌到3500差不多
6/23

牛市肯定结束了,上证会跌到3800点以下

大盘明天低开低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3 14:53 by 杏坛炒家楼
6/23

今天杀贵金属明天杀石油,后天杀半导体

今天杀贵金属明天杀石油,后天杀半导体
6/23

昨天猛拉就是通过现货诱多布局期货空单

今天大肆砸现货既完成出货又做空期指赚得盆满钵满
6/23

证券一波后行情就结束 了

证券一波后行情就结束 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3 11:43 by 模拟大佬
6/23

高低切换己经成功?科技股开始不行了?

高低切换己经成功?科技股开始不行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3 11:23 by 杏坛炒家楼
6/23

这次科创板赚了个盆满钵满,并为拉动指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这次科创板赚了个盆满钵满,并为拉动指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3 11:23 by 杏坛炒家楼
6/23

补上昨天的图

比预计的还多了些。感谢大家的祝福以及带来的好运气!
福利 回复:102 最后回复:2026-06-23 10:23 by m30613098
6/23

又是拉银行证券保险这些老登,真服了

又是拉银行证券保险这些老登,真服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3 10:19 by suvw
6/23

市场纯炒股呀,完全靠资金,跟投资半毛钱关系没有了

市场纯炒股呀,完全靠资金,跟投资半毛钱关系没有了
6/23

横盘派发筹码,后续必定大跌

横盘派发筹码,后续必定大跌
6/23

老板电器股价5年新低,股息率7个点

老板电器股价5年新低,股息率7个点
6/23

还是大A会玩,前段时候只涨科技散户套的票一直跌

这两天散户刚调到科技,又开始只跌科技拉指数了。
6/23

今天盈利5%左右,按承诺再发一亿红包

今天盘中跌幅没有超过4%,兑现承诺,发红包。图明天补上。
福利 回复:106 最后回复:2026-06-23 05:17 by 芮芮涨停板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