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早盘科技股放量分歧

但从分时图来看黄线在科技股跌的时候仍然是继续向下,并没有掉头拉起来。也就是说科技股一旦出现流动性风险或者被兑现,除了个别国字头业绩有保证的大蓝筹比如四 ...
6/22

科技走的和当年医药白酒一模一样!

资金基金机构报团疯狂爆炒,最后结局都一样!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2 10:43 by 环球旅行滴蜗牛
6/22

山东黄金不止有黄金,各种战略稀有金属产量巨大

有人乘着市场慌乱操纵股价疯狂割韭菜
6/21

美伊都不想再打了,以色列也翻不了多大浪!

海峡关闭只是临时的,和平终将到来!
6/21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强国,明天科技股接着奏乐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强国,明天科技股接着奏乐
6/21

科技股一旦转熊,下跌速度和幅度会远超想象

科技股一旦转熊,下跌速度和幅度会远超想象
回复:7 最后回复:2026-06-21 14:37 by 玖玖富
6/21

大多数板块已经走熊市了,只有科技一个板块在顶了

等科技顶不住下来了,就要走大熊市了,老乡撤退吧!
6/20

今年这一波科技行情 实际上也是给资本机构提了个醒

以后别瞎炒瞎拉……现在散户没那么好混糊弄了一不小心把自己挂山顶了!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20 22:02 by 杏坛炒家楼
6/20

上证指数是平稳的,但是全A指数是下跌的

用少量的权重股票稳指数,而是完成多数股的真出货。这个伎俩瞒了多少散户的眼睛。奉劝大家注意风险保住养老钱。
6/20

4090一线的震荡本质是增量资金不足背景下的存量再分配

科创50单日3.84%的涨幅带着明确信号:市场在为下一阶段的产业主线投票,而非全面撤退。传统能源与中特估的回调不是系统性风险,只是资金从防御向进攻切换的成本 ...
6/20

科技股的回调会不会带动大盘指数的崩盘呢?

科技股的回调会不会带动大盘指数的崩盘呢?
6/20

发财其实很简单,加杠杆拥抱科技

发财其实很简单,加杠杆拥抱科技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0 11:08 by Tiy123
6/19

科技不可能下跌,可能个别股票会有调整,但整个板块会一直涨

因为这是国家战略,国家会拿出资金去保。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6-19 20:30 by 环球旅行滴蜗牛
6/19

银行保险券商医药白酒传统行业,极大可能要大幅度下跌

为科技上涨腾挪资金,同时也在为科技泡沫破裂时,由于处在低点,带头大哥只需要一点点资金就能稳定指数,也可以由这些行业带头走出困境。全球的股市很明显在科技 ...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19 20:14 by 百团大战
6/18

6月22日概率组9只股票

终于缩水到10只以下了,整整20天时间,每天花两三个钟计算,真累。22日安全分为8分,比今天高一分,从选出的股票来看,几乎是全明星阵容,大多都是强庄股或者曾 ...
6/18

上次指数跌到最低3927,现在拉到将近4100

差不多接近200个点,大家都没有赚钱,反复被他们收割,这到底是一个什么市场?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18 15:17 by 中银国际控股集团
6/18

期货大佬超买策略牛逼,午盘完胜尾盘

我按照期货大佬的策略分别用尾盘选股和午盘选股进行PK,午盘完胜,从此我应该放弃尾盘了,午盘优势明显,因为尾盘要承受次日的高风险,而午盘明显安全多了
6/18

6月18日概率组11只股票2只涨停

11只股票平均涨幅1.16%,还行
6/18

炒作式涨价终会落幕,电子产品不该沦为投机商品

当下电子元器件与芯片市场出现反常现象,大量品类价格如同股票一般非理性暴涨。除去少数产能紧缺带来的正常调价,多数涨价并非市场真实需求扩张,而是中间商囤货 ...
6/18

这哪是操盘啊?妥妥的玩心里战啊,打死别去高位接科技

这哪是操盘啊?妥妥的玩心里战啊,打死别去高位接科技
6/18

故意让老登全线大跌,把韭菜赶去接盘科技

下周科技暴跌,韭菜全部兜底站岗
6/18

寒武纪里面有散户吗?只有天空才是尽头吗?

寒武纪里面有散户吗?只有天空才是尽头吗?
6/18

银行保险证券白酒老登股暴跌,咋回事?

银行保险证券白酒老登股暴跌,咋回事?
6/18

大盘压不住了,微盘股血抽不动了

银行保险证券开始大流血,助力科技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