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这次科创板赚了个盆满钵满,并为拉动指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6/23
比预计的还多了些。感谢大家的祝福以及带来的好运气!
6/23
今天盘中跌幅没有超过4%,兑现承诺,发红包。图明天补上。
6/22
今天这样涨是一种透支,这波波段到4300又会跌回到4000附近
6/22
向游侠的兄弟们借运气了,如果明天实盘跌幅小于4%,再发一亿红包。我
6/22
但从分时图来看黄线在科技股跌的时候仍然是继续向下,并没有掉头拉起来。也就是说科技股一旦出现流动性风险或者被兑现,除了个别国字头业绩有保证的大蓝筹比如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