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又是拉银行证券保险这些老登,真服了

又是拉银行证券保险这些老登,真服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3 10:19 by suvw
6/23

市场纯炒股呀,完全靠资金,跟投资半毛钱关系没有了

市场纯炒股呀,完全靠资金,跟投资半毛钱关系没有了
6/23

横盘派发筹码,后续必定大跌

横盘派发筹码,后续必定大跌
6/23

老板电器股价5年新低,股息率7个点

老板电器股价5年新低,股息率7个点
6/23

还是大A会玩,前段时候只涨科技散户套的票一直跌

这两天散户刚调到科技,又开始只跌科技拉指数了。
6/23

今天盈利5%左右,按承诺再发一亿红包

今天盘中跌幅没有超过4%,兑现承诺,发红包。图明天补上。
福利 回复:106 最后回复:2026-06-23 05:17 by 芮芮涨停板冲冲冲
6/22

明天科技大概还是偏弱

明天科技大概还是偏弱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2 22:02 by 杏坛炒家楼
6/22

今天这样涨是一种透支,这波波段到4300又会跌回到4000附近

今天这样涨是一种透支,这波波段到4300又会跌回到4000附近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2 22:01 by 杏坛炒家楼
6/22

明天实盘只要跌幅小于4%就可

向游侠的兄弟们借运气了,如果明天实盘跌幅小于4%,再发一亿红包。我
福利 回复:107 最后回复:2026-06-22 21:54 by 湘水人家
6/22

散户到处挨打,所有的套路都是针对散户

散户到处挨打,所有的套路都是针对散户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2 14:02 by Anshan
6/22

今天保险、银行真棒,指数稳了

今天保险、银行真棒,指数稳了
6/22

早盘科技股放量分歧

但从分时图来看黄线在科技股跌的时候仍然是继续向下,并没有掉头拉起来。也就是说科技股一旦出现流动性风险或者被兑现,除了个别国字头业绩有保证的大蓝筹比如四 ...
6/22

科技走的和当年医药白酒一模一样!

资金基金机构报团疯狂爆炒,最后结局都一样!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2 10:43 by 环球旅行滴蜗牛
6/22

山东黄金不止有黄金,各种战略稀有金属产量巨大

有人乘着市场慌乱操纵股价疯狂割韭菜
6/21

美伊都不想再打了,以色列也翻不了多大浪!

海峡关闭只是临时的,和平终将到来!
6/21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强国,明天科技股接着奏乐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强国,明天科技股接着奏乐
6/21

科技股一旦转熊,下跌速度和幅度会远超想象

科技股一旦转熊,下跌速度和幅度会远超想象
回复:7 最后回复:2026-06-21 14:37 by 玖玖富
6/21

大多数板块已经走熊市了,只有科技一个板块在顶了

等科技顶不住下来了,就要走大熊市了,老乡撤退吧!
6/20

今年这一波科技行情 实际上也是给资本机构提了个醒

以后别瞎炒瞎拉……现在散户没那么好混糊弄了一不小心把自己挂山顶了!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20 22:02 by 杏坛炒家楼
6/20

上证指数是平稳的,但是全A指数是下跌的

用少量的权重股票稳指数,而是完成多数股的真出货。这个伎俩瞒了多少散户的眼睛。奉劝大家注意风险保住养老钱。
6/20

4090一线的震荡本质是增量资金不足背景下的存量再分配

科创50单日3.84%的涨幅带着明确信号:市场在为下一阶段的产业主线投票,而非全面撤退。传统能源与中特估的回调不是系统性风险,只是资金从防御向进攻切换的成本 ...
6/20

科技股的回调会不会带动大盘指数的崩盘呢?

科技股的回调会不会带动大盘指数的崩盘呢?
6/20

发财其实很简单,加杠杆拥抱科技

发财其实很简单,加杠杆拥抱科技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0 11:08 by Tiy123
6/19

科技不可能下跌,可能个别股票会有调整,但整个板块会一直涨

因为这是国家战略,国家会拿出资金去保。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6-19 20:30 by 环球旅行滴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