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

如题,有没有懂技术大佬看看小米港股这走势已连跌三个季度,能否入场建仓?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6-25 16:59 by 杏坛炒家楼
6/25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6/25

市场如此割裂?为什么?

现在市场已经天天三万多亿成交。大盘根本无法突破。目前已经没有新血液进来。所以这些基金机构为了维护高股价高科技,就会割肉消费医疗等等其他板块,他们不在乎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5 11:13 by 华夏基金
6/25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09:25 by 朱雀大街
6/25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6/25

现在的半导体应该是狂欢的盛宴,让股民们仍然沉溺在这场牛市之中

请客招呼客人的主人们,已经在筵席尾声,借着尿遁的借口,悄悄离场了。而这些被请来的“客人”们,以及那些不请自来的“客人们”,依然还沉溺陶醉在这推杯换盏之 ...
6/25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6/24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6-24 22:13 by 杏坛炒家楼
6/24

AI科技方向依旧不错,CPO和PCB 今天都有一波还不错的反弹,表现还是很强!

消息面来看,软银的孙正义喊话:说AI科技的革命才刚刚开始,认为AI有泡沫的都是对AI的亵渎。
6/24

慢慢的培养散户的思维

你不去买科技,就只能在在老登里每天亏钱,只有买科技才能赚钱,慢慢的所有的散户都会进去科技了,全剧终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4 21:56 by aslukorm
6/24

学聪明了,保着指数不让跌

看起来还在4000点,实际上很多股票尤其是散户多的,腰斩都不止了!
6/24

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4 17:00 by 杏坛炒家楼
6/24

创业板到顶前散户只有两条路,要么空仓要么买科技

创业板到顶前散户只有两条路,要么空仓要么买科技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24 16:53 by aslukorm
6/24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图明早补上。预估今天7个多点。
福利 回复:116 最后回复:2026-06-24 14:00 by 宇智波的斑
6/24

这行情无敌了,科技涨老登跌,科技跌老登继续跌

这行情无敌了,科技涨老登跌,科技跌老登继续跌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4 12:18 by aslukorm
6/24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6/24

上证指数昨天收中阴线,这是好事,一天就直接把震荡调整空间快打满了

4150上方是1、2、5月套牢筹码密集区,容易冲高遇阻,接着大震荡;今天看三个信号:指数如果直接高开冲高容易回落,继续探底4070-4150阻力;本次月底调整目标看: ...
6/23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回复:6 最后回复:2026-06-23 20:51 by 成长为股市尘埃
6/23

从投资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0分

但是从修行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100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3 20:30 by 杏坛炒家楼
6/23

走势和21年初很相似,估计这次跌到3500差不多

走势和21年初很相似,估计这次跌到3500差不多
6/23

牛市肯定结束了,上证会跌到3800点以下

大盘明天低开低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3 14:53 by 杏坛炒家楼
6/23

今天杀贵金属明天杀石油,后天杀半导体

今天杀贵金属明天杀石油,后天杀半导体
6/23

昨天猛拉就是通过现货诱多布局期货空单

今天大肆砸现货既完成出货又做空期指赚得盆满钵满
6/23

证券一波后行情就结束 了

证券一波后行情就结束 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3 11:43 by 模拟大佬
6/23

高低切换己经成功?科技股开始不行了?

高低切换己经成功?科技股开始不行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3 11:23 by 杏坛炒家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