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每天超过80%股票开盘价就是当天最高价,这个市场怎么玩?

销户是唯一出路,后面半导体类跌,个股更加会暴跌
6/25

上证指数假突破4158点,后面会干到3600

上证指数假突破4158点,后面会干到3600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59 by 杏坛炒家楼
6/25

做六休一,继续新征程

账户红了六天,今天休息了,希望再开启新的一周。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38 by 杏坛炒家楼
6/25

高价科技股涨的太疯狂了,低价老登股是跌太惨了

太极端了。科技是很重要,但一年一二十倍是不是该休息一下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37 by 杏坛炒家楼
6/25

连轮动行情都没有了,老登股不配有市场吗

连轮动行情都没有了,老登股不配有市场吗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36 by 杏坛炒家楼
6/25

多年来不变的套路, 只要科技股一回调就能见3000了

多年来不变的套路, 只要科技股一回调就能见3000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36 by 杏坛炒家楼
6/25

上证指数要开始走主升浪了,目标8千点以上!

上证指数要开始走主升浪了,目标8千点以上!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01 by 杏坛炒家楼
6/25

最猛的板块,外资全包了

黄色股名的是外资重仓,其他颜色也有外资不过仓位轻一点
6/25

券商保险拉升也影响不了老登的下跌

依然是少量科技股唯我独尊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18:20 by 杏坛炒家楼
6/25

科技继续涨,电力继续砸,剧本就是这样,不服就继续挨打

科技继续涨,电力继续砸,剧本就是这样,不服就继续挨打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18:13 by 杏坛炒家楼
6/25

高端的熊市往往以牛市的形态出现

高端的熊市往往以牛市的形态出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18:02 by 杏坛炒家楼
6/25

每天1000只左右的涨,4300只左右的跌,指数还不断创新高

这种走势将贯穿到最后任务完成。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25 17:04 by 杏坛炒家楼
6/25

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

如题,有没有懂技术大佬看看小米港股这走势已连跌三个季度,能否入场建仓?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6-25 16:59 by 杏坛炒家楼
6/25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6/25

市场如此割裂?为什么?

现在市场已经天天三万多亿成交。大盘根本无法突破。目前已经没有新血液进来。所以这些基金机构为了维护高股价高科技,就会割肉消费医疗等等其他板块,他们不在乎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5 11:13 by 华夏基金
6/25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09:25 by 朱雀大街
6/25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6/25

现在的半导体应该是狂欢的盛宴,让股民们仍然沉溺在这场牛市之中

请客招呼客人的主人们,已经在筵席尾声,借着尿遁的借口,悄悄离场了。而这些被请来的“客人”们,以及那些不请自来的“客人们”,依然还沉溺陶醉在这推杯换盏之 ...
6/25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6/24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6-24 22:13 by 杏坛炒家楼
6/24

AI科技方向依旧不错,CPO和PCB 今天都有一波还不错的反弹,表现还是很强!

消息面来看,软银的孙正义喊话:说AI科技的革命才刚刚开始,认为AI有泡沫的都是对AI的亵渎。
6/24

慢慢的培养散户的思维

你不去买科技,就只能在在老登里每天亏钱,只有买科技才能赚钱,慢慢的所有的散户都会进去科技了,全剧终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4 21:56 by aslukorm
6/24

学聪明了,保着指数不让跌

看起来还在4000点,实际上很多股票尤其是散户多的,腰斩都不止了!
6/24

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4 17:00 by 杏坛炒家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