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

港美股正常开市,关注未来疫情变化,关注外围股市走向

港美股正常开市,关注未来疫情变化,关注外围股市走向
20/1/24

别人恐惧时,你是否敢于贪婪?

验证价值投资者成色的时候到了。
20/1/24

今天实盘暴跌

待会不知会怎样,春节前最后一天
回复:5 最后回复:2020-01-24 09:4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4

作为投资者,应该感谢市场的恐慌,回头看,其实都是机会!

大盘现在是真的恐慌了,但类似情况,我都经历过好多好多次了。1,中国经济不会因为武汉疫情就完了,A股更不会因为武汉疫情就完了。2,武汉疫情很可能需要一定时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1-24 09:49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4

大盘暴跌与病毒无关,春节后继续探底,二月份考验2650点支撑

春节后开盘又有三家大盘股发行。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1-24 09:48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4

大盘从2900涨到3100,你赚多少?

从3100跌到2900,你又亏多少?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1-24 09:4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4

节前雪崩暴跌行情史无前例,可能是在为节后开门红行情挖坑打基础

2019年12月以后开始了一波持续几周放量轰轰烈烈大行情,怎么就在节前一天突变放量雪崩暴跌起来了呢?股评家常说,缩量阴跌才是真跌。突然放量暴跌可能是机构控盘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1-24 09:4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3

2990第一支撑位已到,可以抢反抽!

2990第一支撑位已到,可以抢反抽!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1-23 19:2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3

狼来是为了吃羊,那外资是来送钱的?

狼来是为了吃羊,那外资是来送钱的?
20/1/23

今天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上证跌幅近3%,报2976,量能放大。各大主要规模指数普跌,整体看深圳弱于上海。板块方面普跌,都为能抗住下午的绝杀。TWS、云游戏、IDC也随大势未能独善其身。 ...
20/1/23

奥美医疗和泰达股份还能加仓吗

奥美医疗和泰达股份还能加仓吗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1-23 18:48 by P19782018
20/1/23

请帮忙分析下同花顺和顺灏股份的走势,谢谢

请帮忙分析下同花顺和顺灏股份的走势,谢谢
回复:5 最后回复:2020-01-23 18:17 by xiangzaoxiaz
20/1/23

大盘目前为止没有改变半年来的形态,区间横盘震荡

现开始从区间上边向下边运行。还不好说大盘是否进入大趋势的下跌,只有有效破掉2733后才能确认。这里不防假设大调整已经开始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1-23 12:02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3

又在复制2019年春节前后的走势吗?节后揭晓答案

又在复制2019年春节前后的走势吗?节后揭晓答案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1-23 12:01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3

有很多人说牛市来了,2020年会不错,但我总感觉今年会是振荡向下的一年

我相信是在牛市前期的筑底阶段,但又和前两次有些不同,前两次是一直在低位磨底,这一次可能是吸取了经验教训,自从摸了一下2440拉起来之后一直保持在一个相对较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1-23 11:56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3

这种走势,历史上证明,赶紧全部清仓,后面还是暴跌

明天一个低开全部闷烧了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1-23 11:54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3

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概走势是回踩整固,支撑在3038位置,收盘收十字星或收阳的概率极大

说一下节后走势:明确告诉大家,节后还会有一次上涨(所谓5浪),这两天的大幅下跌,为节后上涨起到牢固可靠性!节后3217高点还会突破,具体点位节后看强弱再定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1-23 11:53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3

大A这么明显的多头走势,你们还看不出来?

明天绝对暴力拉升收盘,连这都看不出来就退出股市吧!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1-23 11:50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3

3050缺口完美补上,可以持续上升了

3050缺口完美补上,可以持续上升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1-23 11:47 by 凯迪拉克工业
20/1/23

现在已经满仓了,每年我都是持股过年,红包满满

昨日下午买进的也不要怕,开年第一个交易日就回来了。
20/1/23

大盘调整基本到位,下午看反弹,节后迎来真正春季行情

大盘调整基本到位,下午看反弹,节后迎来真正春季行情
20/1/23

谁也没想到外资会在这个时候砸盘吧?不得不佩服

谁也没想到外资会在这个时候砸盘吧?不得不佩服
20/1/23

今天开盘吃两个跌停!一个梦网集团,一个华工科技!

下午指数不红的话,这个年过不好了!
20/1/23

做好退守2990-2970一线防御的准备

控制仓位 进可攻 退可守
20/1/23

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如何演绎?

1、低开;2、下杀;3、启稳;4、上攻;5、收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