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1月5日可以关注的股票,601933永辉超市,300238冠昊生物

1月5日可以关注的股票,601933永辉超市,300238冠昊生物。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20/2/4

明大盘如何走?散户根据什么来判断?!

今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强。两市合计成交超过9000亿元,较之昨日放量超70%,这是年后市场最大最暖心又最实惠的数据!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医药与科技类股票涨幅居 ...
20/2/4

这次危机对经济影响真的不大,损失绝对是短期的

只是过年多放了几天假而已,过几天一上班,经济慢慢就恢复正常了。专家说这种病毒经过几代传染后就会衰弱,以后可以和流感差不多。人类自身的免疫也会进化的,所 ...
20/2/4

选股能力不强的人不如买指数,今天估计赢不过指数的人占一半以上

选股能力不强的人不如买指数,今天估计赢不过指数的人占一半以上
20/2/4

大盘会在5-15个交易日内横向震荡盘整筑底

大盘会在5-15个交易日内横向震荡盘整筑底
20/2/4

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下探释放压力、寻底,控制好仓位为好!

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下探释放压力、寻底,控制好仓位为好!
20/2/4

如果疫情控制住了,你亏的钱早晚会回来

如果没有控制住,你的钱有没有也不重要了
20/2/4

春节前北向资金出,我们资金进,投资理念差距很大啊

春节前北向资金出,我们资金进,投资理念差距很大啊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2-04 12:28 by 星海2019
20/2/4

看券商带头大哥啥意见,继续下杀还是拉起来?

看券商带头大哥啥意见,继续下杀还是拉起来?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2-04 12:25 by 星海2019
20/2/4

远程办公,远程教育,网购延伸以后社区生鲜网购……

需要啥,5G,手机,芯片……必须啊……
20/2/4

昨天挂跌停卖的,就问你们,现在什么感受?

昨天挂跌停卖的,就问你们,现在什么感受?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2-04 12:12 by joyupig001
20/2/4

特斯拉是今天最核心的方向,可以继续观察

今天拉指数的板块主要是特斯拉,科技和证券,医药股虽然强,但是不能号召人气,注定被大资金抛弃。
20/2/4

大家看到了没有,很多股根本没跌,反而创新高

大家看到了没有,很多股根本没跌,反而创新高
20/2/4

目前市场仍然有50多家跌停板,这里是还没有企稳的表现

市场企稳一般跌停板不能超过5家,最好是没有跌停板。而市场首先是要到底,接着超跌反弹,然后二次探底,最后磨底才能形成反转,今天是超跌反弹的第二步,距离抄 ...
20/2/4

开始跳水,今天大幅反弹是不正常的,很可能是主力拉高出货

开始跳水,今天大幅反弹是不正常的,很可能是主力拉高出货
20/2/4

银行保险护盘,券商砸盘,意见不一致,上证护盘估计失败

银行保险护盘,券商砸盘,意见不一致,上证护盘估计失败
20/2/4

成交量放大,昨天没跑的恐慌盘出来了,压力释放比较充分了

成交量放大,昨天没跑的恐慌盘出来了,压力释放比较充分了
20/2/4

暴跌之后出现反抽,今明两天反抽三个点应该有的吧?

暴跌之后出现反抽,今明两天反抽三个点应该有的吧?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2-04 10:33 by 断魂十字斩
20/2/4

慌什么慌?3100没卖,2700抢着卖?

我昨天也大亏,能卖但是一个子也没出,还加了一点仓,今天如果再跌再买,因为我不信A股后面几天反弹不起来,也不信A股永远涨不起来。
20/2/4

大家都认为是底的时候,应该不是

反弹减仓,等待再次下跌的机会。
20/2/4

今天大盘的任务不是急着往上拉,而是首先要企稳

今天大盘的任务不是急着往上拉,而是首先要企稳
20/2/4

什么时候能把这个大缺口补了?

什么时候能把这个大缺口补了?
20/2/4

今天是23年来A股的纪念日,近3200只跌停板!

开盘前的心理层面已经做好了准备的,看到这个场面也是有点难受的吧,这个场面应该算是15年股灾来的重新回忆,往事不再提了。今日最惨板块:证券!全军覆没,全部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2-04 09:04 by danxinli
20/2/4

现在就是遇到点什么事,做空的就一顿吓唬

然后大家就一顿恐慌想着卖,趁这个时候做空的就悄悄的又把估价拉上来了,我们看着就眼红了,就嗷嗷买,这一买人家又跑了,呵呵!我们就是永远被套的主儿。
20/2/4

用大脑想一想,疫情总会过去,这样恐慌抛筹码是无知的表现

用大脑想一想,疫情总会过去,这样恐慌抛筹码是无知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