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9

很多人都在喊牛市来了牛市来了!

可是当牛市真的疯狂地来到他面前的时候,很多人恐惧,不敢买,很多人害怕,更不敢重仓,丢失了很多利润!也有的是高价股不敢买,却转身买便宜的垃圾股,以为也会 ...
20/7/9

以此高位慢慢向上走趋势,是极好的

若再大幅上涨,深调是必须的。若现在就向下深调,有点不可能,微调可能。若微调强势股依然看好东方财富。
20/7/9

大盘上涨,证券股有回调需要,资金已开始向有色金属流入

建议大家积极关注紫金矿业,主力建仓完毕,马上进入主升浪。
20/7/9

虽然大盘很强势,操作不好你照样赚不到钱

虽然大盘很强势,操作不好你照样赚不到钱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7-09 06:40 by 天天小食
20/7/8

大金融轮番涨是趋势!券商、银行、保险、期货相隔轮换上涨

推动大盘上新高的同时,也带动大资产和周期股上涨。
20/7/8

一天到晚的牛市来了,熊市来了!到最后能赚到兜兜里的人又有几个!

来吧,大朗!大朗该买股票了,追高的那种哦,打板的那种哦!我敢保证你们其中95%的人最后都得把自己的钱在搭进去!不信的话,大朗你就追高高吧,套了就等着武二 ...
20/7/8

赚40个点清仓了,明后天空仓休息看戏

赚40个点清仓了,明后天空仓休息看戏,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20/7/8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

原先的那些把“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奉为经典的公私募基金、券商、股评人士、经济学专家……等,怎么也开始别人贪婪我应该更贪婪起来了呢?
20/7/8

牛市可以捂股,熊市只能做短线

新股民是最适合学习新知识的,一张白纸,随便画。老股民要学会新知识难度很大,干扰太多。因为新股民是大一浪上涨,老股民是第五浪上涨,需要翻倍的努力,否则很 ...
20/7/8

接下来观察3587点!重点关注!

主力要做多,什么重要关口都不是事
20/7/8

大盘明显拉券商出货

量能不足了需要回调下来场外资金进场
20/7/8

外面的资金都虎视眈眈,怎么可能深调呢?

外面的资金都虎视眈眈,怎么可能深调呢?
20/7/8

券商已到了强弩之末,谁来接力?

券商已到了强弩之末,谁来接力?
20/7/8

今天开始,大盘最起码掉200点

创业板开始跑了,权重也在跑,目前接盘就是死
20/7/8

大盘冲高回落收阴,属于逼空后的第一次震荡洗盘,问题不大

其后可能会是短期震荡的走势,波动会依然很激烈。指数大方向暂没问题,只是短线节奏问题,适当的歇整蓄势是必要的,跑太快却不歇才容易猝死,而蓄力后的走势才更 ...
20/7/8

A50期指不惧外盘下跌强势拉红,牛市确立!!

A50期指不惧外盘下跌强势拉红,牛市确立!!
20/7/8

股市没有新鲜事,每次突然暴拉后都想让你买单!

股市没有新鲜事,每次突然暴拉后都想让你买单!
20/7/8

宽幅震荡期间,加仓和二次入市的机会来了!

宽幅震荡期间,加仓和二次入市的机会来了!
20/7/8

今年基金募集的资金远超往年,动不动百亿一日售空,说明居民储蓄多啊

注册制导致公司上市越来越容易,市场变大,需要的资金越来越多,只有牛市大家的资金才会纷纷入场,有助于ipo。行情启动于国家队,同样也是在向大家表态,要强势 ...
20/7/7

初来学习炒股,有大佬带带吗

618带着十个毛爷爷大红票子,开了浙商证券公司的账户,619号买不到,629买了100股9.85元,隔天小幅盈利(听证券公司员工是说买卖要10+元手续费)当天没卖,隔天 ...
20/7/7

夏日炎炎有酒真甜

大盘上5000,茅台就要上3000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7-07 22:36 by 爱吃甘蔗
20/7/7

今天跌的罪魁祸首就是券商和银行

昨天高买券商和银行的估计要哭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7-07 22:29 by 爱吃甘蔗
20/7/7

牛市不要在乎涨跌,回调就买买买,直到结束就好了

牛市不要在乎涨跌,回调就买买买,直到结束就好了
回复:4 最后回复:2020-07-07 22:23 by 爱吃甘蔗
20/7/7

回踩补缺修正上升趋势角度,牛才能走得更远

回踩补缺修正上升趋势角度,牛才能走得更远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07 21:48 by 天天小食
20/7/7

大盘今天冲击3400点未果,下一步如何?

疯牛是否继续发狂?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07 21:45 by 天天小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