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0

先知先觉的资金在提前撤退

有的股票跳空放量杀,这类后市反抽也是走人
20/7/10

慢牛是比较符合国家需要的,涨的太快不是好事

密切关注北向资金流向。如果北向没有流出回调加仓即可。
20/7/10

目前的牛市跟15年的牛市是截然相反的!

15年是个股牛,题材牛市!权重都相对较弱。而当前的牛市!是权重牛市,题材个股都无动于衷,出现上涨的也都是权重股!!
20/7/10

今天酿酒、医药、食品饮料、游戏股票大涨

券商、银行、科技股票大跌!
20/7/10

即使是大牛市!股市这几天的疯狂行情也需要调整一下!

昨天买进的人,要知道风险可能就要来临!!!
20/7/10

突破3500,牛要歇一歇,年底再总攻,2021春节前后拿下历史高位

突破3500,牛要歇一歇,年底再总攻,2021春节前后拿下历史高位
20/7/10

各位韭菜,社保已经岀手减持,各位赶紧逃跑吧

各位韭菜,社保已经岀手减持,各位赶紧逃跑吧
20/7/10

谈牛还早,上涨过快,长期均线没有对指数形成支撑

市场难以稳定的向上、长期的上涨,所以策略上还是偏保守、防御一点为好!
20/7/10

散户为主的市场,注定不会是慢牛!要么疯,要么癫!

冲起来刹不住!跌起来拦不住!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7-10 07:25 by 灼眼のシャナ
20/7/10

查配资在先、国家队直接减持在后

如果再读不懂政治经济学,真要挂在北斗星空亿万年了!
20/7/9

股市急速拉升不是好事,慢牛格局才是我们需要的

股市急速拉升不是好事,慢牛格局才是我们需要的
20/7/9

牛市就是一个不断打破新纪录、创造新神话的环境

上一波牛市暴风科技(300431)连续34个涨停板的记录还历历在目,这一次,牛市才刚刚开始,神话就已经诞生,而这一次轮到了科创板。今天,科创板上市新股国盾量子 ...
20/7/9

舍不得兔子套不住狼!

趋势上涨中,舍得把一到两天的利润回吐,可天天满仓套大肥狼!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09 18:47 by han1206
20/7/9

明天大科技可能不太好过了,大基金在好几只票上各种减持!

明天大科技可能不太好过了,大基金在好几只票上各种减持!
20/7/9

今天就是震荡行情,证券板块光大证券再度封板,龙头标杆在这立着

并且龙头标杆已经涨了172%了,而证券板块涨幅才42%左右(从6月18号开始算),按照龙头的标杆涨幅,证券板块应该还有20%-35%的上涨空间。短线震荡几天后,本月是 ...
20/7/9

3650-3700点回调到3150附近,然后冲刺4000点,今年结束!

3650-3700点回调到3150附近,然后冲刺4000点,今年结束!
20/7/9

今日股指继续大幅冲高,沪指冲向3450点

盘面上,个股百花齐放,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技术面上,沪指继续拉高,盘面上,距离3500点也是很近了,目前到达3500点要防止聚震的产生,当前大家不要过重的仓位 ...
20/7/9

有可能随时来个大回调再买

建议大家不要满仓,因为这样心态炒股才不会失去理智,最多就半仓,小仓为佳
20/7/9

八连阳了,明天还能练就九阳神功吗?

八连阳了,明天还能练就九阳神功吗?
20/7/9

从技术资金进出看,这三天净流出,大盘依然上涨,说明韭菜接盘实力强大

而后市如果依然逼空,这几天流出的资金也将被迫空翻多。这样就是牛市良性循环。你骗我,我骗你,大家一齐把指数骗上去,场外的房地产天量资金必定坐不住,将会来 ...
20/7/9

散户的悲剧

行情开始,徘徊观望;行情暴涨,跑步进场;行情结束,坚守山岗,赚点小钱,得意洋洋,一旦套住,期待再涨 ,熊市几年,套得够呛,一旦解套,飞奔离场,谁知牛市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7-09 15:47 by 长生久视慕修仙
20/7/9

每天都是盘中调整完成,继续逼空

明天开盘直接破3500点!
20/7/9

大盘已进入大牛市,可以考虑卖房、贷款炒股了,买买买,买到即赚到!!!

大盘已进入大牛市,可以考虑卖房、贷款炒股了,买买买,买到即赚到!!!
回复:6 最后回复:2020-07-09 14:25 by 涂山苏苏
20/7/9

大盘已经留下了好几个缺口了,注意规避类似530熔断的风险

大幅上涨过后必然是大幅回调
回复:2 最后回复:2020-07-09 11:20 by 康美药业
20/7/9

在牛市中要容忍股价的下跌和波动

因为你掌握不了股价准确的买卖点,很有可能你就会轻易地交出相对较低的筹码,牛市中股价是螺旋式上升,所以要握牢手中的筹码,当然在结构性牛市中,前提是你要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