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3

不知道有的人为啥还在纠结是不是牛市

不知道有的人为啥还在纠结是不是牛市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3 21:23 by 獾猫小屋
20/7/13

这个星期要平稳震荡,下个星期才是主菜

这个星期最多是小碟咸菜。回调是买入券商,科技的好机会。
20/7/13

今天沪深两市最近牛气冲天,异常火爆

降温都降不下来,充分显示了牛市特征。印证了一句股谚:利空不空,理应看多。还有一点就是在牛市的时候对利空反应麻木。近期就反映出这样的典型牛市特征。关于后 ...
20/7/13

股指站稳3300,牛市已确立

不要轻易猜测市场,牛市初期的调整都是短暂而又急促的,牛回头非常珍贵。从过往经验来看,初期超额收益容易在金融IT领域产生,然而,该领域只适合埋伏不适合追涨 ...
20/7/13

个人感觉这波到4500,逢底潜伏券商准没错

个人感觉这波到4500,逢底潜伏券商准没错
20/7/13

创业板都快190倍市盈率啦!

90后的胆子确实强,一浪更比一浪强啊!搬个板凳坐着看,90后怎么埋在沙滩上!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3 16:11 by Flying_egale
20/7/13

明天该回调了!估计利空政策马上来!

明天该回调了!估计利空政策马上来!
20/7/13

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此轮行情必须要有一次大的震荡调整才会健康

因此建议越涨越卖,保留底仓,等待急速回调洗盘时再干。千万不要加杠杠,最多半仓滚动操作,不然遇到大调整你会很难受。
20/7/13

看着创业板涨得疯狂,大的回调估计也不远了

看着创业板涨得疯狂,大的回调估计也不远了
20/7/13

这次估计又要套一大波人了!只能是梦回牛市!

这次估计又要套一大波人了!只能是梦回牛市!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3 14:45 by 獾猫小屋
20/7/13

猜一猜 创业板指数今年能超过上证指数吗?

猜一猜 创业板指数今年能超过上证指数吗?
20/7/13

散户真猛,把大盘都拉上去了!

散户真猛,把大盘都拉上去了!
20/7/13

欧美周五上涨,A股不会太差,放心大胆加仓持股

欧美周五上涨,A股不会太差,放心大胆加仓持股
20/7/13

中信建投:扰动不改风格切换 调整提供加仓良机

中信建投认为,在信用宽松、经济复苏、通胀水平回升的条件下,A股仍然是最优资产,大宗商品也会有相应的表现,同时我们继续建议规避国债。在A股行业选择上,我们 ...
20/7/13

无论是在国际金融市场还是国内金融市场,ETF都是散户炒股的最好选择

随着股票越来越多,选股会越来越难,就比如小时候的摸奖券。奖池里的费票越来越多,你中奖的概率就越来越小。一旦摸错奖券,来了行情也枉然,所以最好的办法是买 ...
20/7/13

3500不过千万不要以为牛市来了,不过还是延续震荡行情

各大券商大势唱多,机构减仓,道理很简单,不一举突破3500机构减仓降低持仓成本,进可攻退可守,大金融退潮量能萎缩做波段操作,别想一口气吃个胖子。今天就是大 ...
20/7/12

行情到尾声,每一次反弹都是卖出的时候

行情到尾声,每一次反弹都是卖出的时候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2 19:47 by mark456
20/7/12

牛市第一阶段:涨到你怕

牛市第二阶段:涨到你不怕牛市第三阶段:涨到你觉得还会涨牛市第四阶段:跌到你以为还会涨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2 19:26 by 龙虎小威
20/7/12

科技即将图穷匕现,大盘必将承压,阶段震荡调整可期!

科技即将图穷匕现,大盘必将承压,阶段震荡调整可期!
20/7/12

长江流域水灾严重!对股市有影响!

下周股市承压调整,再所难免!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12 14:47 by m2271362188
20/7/12

股市涨跌很正常,主要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好心态就是要耐得住寂寞,你忍得住寂寞那就能收货你的成果。
20/7/12

在市场调整之际,大资金已经提前布局白酒

未来有更多酒向茅台靠齐,中长线资金死拿白酒股。
20/7/12

下半年大盘会不会走熊啊?

下半年大盘会不会走熊啊?
20/7/12

中国股市价值就3000点,短期看看最高可以到3500-3600

中国股市价值就3000点,短期看看最高可以到3500-3600
20/7/11

下周集中火力干苏州银行

下周集中火力干银行板块中最新上市的最小盘的苏州银行。参照劵商板块中次新的最小盘的中银证劵后起之秀成板块中的新龙头,此轮银行板块洗盘后,理应龙一就在最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