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31

学会以淡定的心态去坐过山车

上周一的那根大阴线之后,本来应该是调整到位了,但由于外围利空的影响,本周一又来了一根,大家追涨杀跌,忙的不亦乐乎。对于绝大部分股友来说,这种受消息面影 ...
20/7/31

沪指连续6日在boll中轨线下方运行,连续三日成交量在5000亿以下

今日放量上影线,说明大盘尚未脱离下跌趋势,反弹量能不足,随时可能夭折,建议散户严格控制仓位在三层,谨慎参与这次反弹。耐心等待大盘形成新的箱体,在箱体下 ...
20/7/31

今天这大盘走的有意思,最低点正好回踩到五日线然后拉升

可最高点依然没破20日线。感觉周一又要决定多空的结果了,要么大跌,要么疯涨。根据前两次拉升之后的走势,加上A股一贯的职业坑散户杀韭菜政策。估计周一大跌的 ...
20/7/31

今天科创板指数大涨,正在靠近20日线

中芯国际这么大的大家伙都能大涨(最高涨幅十二点多),资金净流入二十多亿元,估计科创板周末有大利好出来,建议下周果断加仓科创板次新股。
20/7/31

还有十三个点

截止14:07,沪深300报4666.56,只差不足14个点,上穿操盘线!
回复:3 最后回复:2020-07-31 14:15 by 为了生存,为了涨停
20/7/31

今天如果能上攻,银行老基建会动吧,动就买点,换点仓!

今天如果能上攻,银行老基建会动吧,动就买点,换点仓!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31 12:40 by 步步为营88888
20/7/31

伤心啊,涨不过指数,跌的时候领先指数……

伤心啊,涨不过指数,跌的时候领先指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31 12:37 by 快快快88
20/7/31

太好了!上证、深证、创业、恒指一起飘红,真正相亲相爱一家人了!

太好了!上证、深证、创业、恒指一起飘红,真正相亲相爱一家人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31 12:35 by 快快快88
20/7/31

只要今天站上二十日线,周一回踩二十日线确认底部,就成了

只要今天站上二十日线,周一回踩二十日线确认底部,就成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31 12:33 by mhuah
20/7/31

急涨到急跌只用了1.5个小时,技术和方法都会失真

这个跳水,杀伤力会比前期更大,追高的人心态会崩了!我认为疫苗概念,还会筛选一波,然后见顶,也就一两天的超短。急涨到急跌,你认为机会在哪里?1、疫苗概念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0-07-31 12:32 by mhuah
20/7/31

这波诱多搞得真猛,外资全身而退

留下小散长期坚守阵地,引狼入室……
20/7/31

即日起对短线账户的操作实时公开

即日起对短线账户的操作实时公开,因为都说不要去讨论游泳的可行性,呛水性与安全性有多高。而是要去真正的下水,虽然开始可能会呛水,但慢慢的你就学会了游泳, ...
回复:9 最后回复:2020-07-31 10:52 by 亚森传媒
20/7/31

就看今天能不能带量突破了,突破20日线是关键

就看今天能不能带量突破了,突破20日线是关键
20/7/31

7月份温氏一定赚翻了

肉猪均价在37元之上,如果按19年底仔猪,应当在7月份开始有大的增量,将会是怎样的毛利(6月份均价是33.5元/公斤),均价每增加1元/公斤,月毛利增加约1.15亿元 ...
20/7/31

炒股做的是倒卖筹码的生意,空仓等待是捡便宜筹码的好办法!

炒股做的是倒卖筹码的生意,空仓等待是捡便宜筹码的好办法!
20/7/30

今晚欧美暴跌,明天又要抱团黄金白银避险了

今晚欧美暴跌,明天又要抱团黄金白银避险了
20/7/30

慢牛趋势不变,长期振荡上行是给散户发钱,空仓等待大跌抄底机会!!!

慢牛趋势不变,长期振荡上行是给散户发钱,空仓等待大跌抄底机会!!!
20/7/30

月K双底,今年大盘行情必然是好的

4000点应该大概率事件。
20/7/30

今天指数集体震荡调整,尾盘指数全部翻绿

板块上来看,疫苗概念趋势加速,水泥板块表现强势,券商、科技、军工板块调整,午后,农业股走强,免税概念活跃。整体来看,市场仍是震荡行情,延续强者恒强格局 ...
20/7/30

两次跌近缺口,两次都被拉上来了

仿佛缺口就是那吃不到的鱼饵,都以为马上要补缺口了,纷纷出货防跌,结果却是轻易交出了筹码。之后再追高踏空,又被收割一轮筹码。
20/7/30

洗个半年再上攻3587这个点

洗个半年再上攻3587这个点
20/7/30

大盘今天要想红,还得靠财通证券,哈高科

疫苗,农业,黄金,周四周五不变的主题
20/7/30

用振荡消化大涨之后的筹码,可以说是"慢牛”走势的最佳选择!

用振荡消化大涨之后的筹码,可以说是"慢牛”走势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