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9

未来只有大赚爆赚一条路!

昨天传言国资入市,今天很多国字头雄起,大家享受牛市吧,胆子小的可以每个五日线下的证券银行都买一点,不要贪,赚个指数,或者跑去买指数etf
22/2/9

今年的股市不需要说太多,只要拿住就能有收获!

今年的股市不需要说太多,只要拿住就能有收获!
22/2/9

弱势反弹3天了,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弱势反弹3天了,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22/2/9

短线风险加大了,大盘股拉升保护指数,空仓等待暴跌

短线风险加大了,大盘股拉升保护指数,空仓等待暴跌
回复:2 最后回复:2022-02-09 12:22 by 森林327
22/2/9

红三兵形成,缩量上涨

明天红字当头,三大指数继续冲峰,启动五连红
22/2/9

中国移动港股1%大A拉涨停,一切为了指数!

感觉今年个股操作真的考验水平了!
22/2/9

政策暖风频出,可A股就是不买帐!

显然是内资主力机构在相互砸盘!
22/2/9

大盘很给力,连续涨5天不是问题

大盘很给力,连续涨5天不是问题
22/2/9

昨日次新国联证券、兰州银行暴发

今日谁将雄起挺起脊梁??
22/2/9

大家认为河钢资源怎么样

如题,河钢资源业绩年年增长,估值不足10倍,昨日高开洗盘,底部明显!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2-09 09:38 by 红绿色盲
22/2/9

底虽到,但大盘还会反复震荡,吃不准的请管住手

底虽到,但大盘还会反复震荡,吃不准的请管住手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2-09 07:57 by 为了生存,为了涨停
22/2/9

资管行业为何频频人亡

近两年,因故去世的资产管理人士频现新闻。更为蹊跷的是失足坠亡或失踪溺亡,以及心血管或自身缺陷性疾病离世。我想这是大环境下的博弈所致,自从美联储大放水后 ...
22/2/8

今天上午的走势就是在做最后的诱空

这个点位没有任何理由再看空!选对赛道,积极做多才是正确选择!
22/2/8

有暴涨就有暴跌,没有暴跌就没有暴涨!3000点见!

有暴涨就有暴跌,没有暴跌就没有暴涨!3000点见!
22/2/8

短线震荡开始

金融类股明日持续的话,明日有可能再冲一下,本周观望情结浓,市场热点持续不强,旅游类、影视类个股感觉被套主力自救,疫情下,22年估计也不会有大起色,不追高 ...
22/2/8

上海失踪基金经理在黄浦江中找到

该经理近期一月下跌8.27%,他晚上夜跑应该是浦东滨江跑的,那边人少所以没监控捕捉到,北外滩人多一些,并且出事前主动减仓应对投资人赎回,结合私募背景,感觉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2-08 18:02 by 步步为营88888
22/2/8

最悲观的估计,今年上证指数可能会到3000点吗?

美国股市是不是会崩盘,国内流动性紧缩这些都不利于今年的行情。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2-08 17:41 by luole007
22/2/8

国足背后的大博弈

男足丢脸,女足夺冠背后是人事任免,本来水教练要通过足协才能聘任,结果她是总局直接委任上去的,然后现在人事归属体总局。男足市场化的失败和体制化改革的女足 ...
回复:4 最后回复:2022-02-08 16:22 by lygfafl
22/2/8

炒股要做到长期稳定盈利,保住本金很重要!!

炒股要做到长期稳定盈利,保住本金很重要!!
22/2/8

不要被指数吓倒了,市场的真实情况是……

今日收盘后,创一年新高的股票数就超过暴跌数了,哪怕是一个月内也基本持平了。指数下跌是假象,权重下跌才是真相。今年安安分分做底部没有重大错误的票,跑赢指 ...
22/2/8

大家觉得目前的跌势会不会演化成股灾

如题,午休前指数全面崩盘,我十点开的空仓已经赚了十几个点了
回复:2 最后回复:2022-02-08 15:50 by 为了生存,为了涨停
22/2/8

大盘分时调整已基本结束,要珍惜底部手中的筹码

大盘分时调整已基本结束,要珍惜底部手中的筹码
22/2/8

创业板今天杀跌结束,开始上升!

创业板今天杀跌结束,早盘就是最低点。从宁德时代杀到200天线开始反弹!
回复:1 最后回复:2022-02-08 13:30 by a168008
22/2/8

指数风险还是非常大,上证可能会到3100左右才能止跌

去年拉高个股,不要碰,锂电池、新能源车等。创业板也还有几百点的下跌空间。我倒喜欢跌指数,更好追逐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