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游侠股市祝新老股民端午安康!充值特惠活动进行中!

游侠股市祝新老股民端午安康!为感谢新老会员对游侠股市的大力支持和厚爱,特推出充值特惠活动,具体为:2026年6月8日至2026年6月28日充值的会员,可获得“10送3 ...
置顶 回复:6 最后回复:2026-06-19 13:30 by 涅槃重生六一中路
6/25

2026年游侠股市新股民报到专帖

欢迎大家来到游侠股市,成为万千游侠股民的一份子!此贴为新人报到专贴,仅限一月内注册的新会员报道之用,请不要重复报到;请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按格式填写,不要 ...
置顶 回复:75 最后回复:2026-06-25 21:59 by 蓝天123
25/12/25

游侠股市模拟炒股新股民入门指南(24年3月19日修订)

1、股票是什么?如何通过股票赚钱?简单说,股票就是一种特殊的商品,可以不断买入或卖出,只要买入价格低于卖出价格,就可以赚钱(当然还要考虑交易成本,主要 ...
置顶 回复:8 最后回复:2025-12-25 13:54 by g468459050
17/10/17

游侠股市模拟炒股大赛创建申请表

游侠股市模拟炒股系统是一个专业的炒股练习平台,行情与沪深交易所实时同步,成交撮合等与交易所完全一致。通过模拟炒股,可以快速学会如何炒股,掌握炒股入门知 ...
置顶 讨论已关闭 
12/11/11

游侠股市模拟炒股大赛常见问题

1、游侠虚拟股市与游侠模拟A股有什么区别? 游侠虚拟股市(简称“虚拟股市”)是根据中国股票市场运行机理设计的虚拟股市系统,有完整的股票发行、申购、交易、 ...
置顶 讨论已关闭 
11:43

假如:万元手机时代真的到来,安卓品牌彻底失去生存空间

你觉得这种情况真的会发生吗?
投票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26 11:43 by 剑无影123
11:43

以前是轮动,可进攻,可防守,现在找个防守的都找不到

今天涨停,明天就跌停,心累
回复:6 最后回复:2026-06-26 11:43 by Anshan
10:44

再次借运红包,希望借到好运气

今天做周线,借各位好运气。慢就是快,但关键都时候还是需要借东风,扬帆!
福利 回复:103 最后回复:2026-06-26 10:44 by m53269653
6/25

上证指数假突破4158点,后面会干到3600

上证指数假突破4158点,后面会干到3600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59 by 杏坛炒家楼
6/25

做六休一,继续新征程

账户红了六天,今天休息了,希望再开启新的一周。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38 by 杏坛炒家楼
6/25

高价科技股涨的太疯狂了,低价老登股是跌太惨了

太极端了。科技是很重要,但一年一二十倍是不是该休息一下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37 by 杏坛炒家楼
6/25

连轮动行情都没有了,老登股不配有市场吗

连轮动行情都没有了,老登股不配有市场吗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36 by 杏坛炒家楼
6/25

多年来不变的套路, 只要科技股一回调就能见3000了

多年来不变的套路, 只要科技股一回调就能见3000了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36 by 杏坛炒家楼
6/25

上证指数要开始走主升浪了,目标8千点以上!

上证指数要开始走主升浪了,目标8千点以上!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20:01 by 杏坛炒家楼
6/25

最猛的板块,外资全包了

黄色股名的是外资重仓,其他颜色也有外资不过仓位轻一点
6/25

券商保险拉升也影响不了老登的下跌

依然是少量科技股唯我独尊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18:20 by 杏坛炒家楼
6/25

科技继续涨,电力继续砸,剧本就是这样,不服就继续挨打

科技继续涨,电力继续砸,剧本就是这样,不服就继续挨打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18:13 by 杏坛炒家楼
6/25

高端的熊市往往以牛市的形态出现

高端的熊市往往以牛市的形态出现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18:02 by 杏坛炒家楼
6/25

每天1000只左右的涨,4300只左右的跌,指数还不断创新高

这种走势将贯穿到最后任务完成。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25 17:04 by 杏坛炒家楼
6/25

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

如题,有没有懂技术大佬看看小米港股这走势已连跌三个季度,能否入场建仓?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6-25 16:59 by 杏坛炒家楼
6/25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6/25

市场如此割裂?为什么?

现在市场已经天天三万多亿成交。大盘根本无法突破。目前已经没有新血液进来。所以这些基金机构为了维护高股价高科技,就会割肉消费医疗等等其他板块,他们不在乎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25 11:13 by 华夏基金
6/25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25 09:25 by 朱雀大街
6/25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6/25

现在的半导体应该是狂欢的盛宴,让股民们仍然沉溺在这场牛市之中

请客招呼客人的主人们,已经在筵席尾声,借着尿遁的借口,悄悄离场了。而这些被请来的“客人”们,以及那些不请自来的“客人们”,依然还沉溺陶醉在这推杯换盏之 ...
6/25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