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今日山推的爆量滞涨是什么信号?后续将会如何?

今日山推股份的成交量相比于前面低位启动那段时间的成交量都要多,并且现在处于目前相对高位。在目前这种位置依旧有大量的筹码交换,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其他大佬依 ...
投票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17 01:03 by 炒股给主力养家
6/16

涵德投资是谁?

如题,我是刚玩的新手,他做了些什么什么?怎么个个都好像对他避之不及?
回复:31 最后回复:2026-06-16 21:32 by m5807387374
6/16

突然发现一个比较牛的事情 !

我今日看公司基金时发现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山推股份前几天看的时候亏损高达16亿,但是今天一看亏损竟然收窄至3亿以内。并且看之前的记录不难看出这是因为当时 ...
6/16

多鱼宏图成长1号基金净值突破300

自发行已来上涨2.19倍。
回复:4 最后回复:2026-06-16 15:01 by Wills87
6/16

山推股份筹码派发完毕

今天山推引导向上点火封板 封了两万手被秒砸开 毫无跟风盘 并且在我无承接的情况下快速被砸至绿盘 让我深感无力 因此将我手上的山推筹码全部返还于市场 这次山推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16 14:42 by 沐天命
6/16

收公司股票

收公司股票私聊价格合适就收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16 13:52 by 郭鼎资本
6/16

客服,关于世界杯

以前记得还有竞猜活动的,现在都没了吗?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16 12:50 by zheng1985
6/16

山推股份分红计划公告

山推股份本次权益分派实施事宜公告如下 :以公司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派1.600000游侠币。股权登记日以及除权除息日: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5日 ...
回复:10 最后回复:2026-06-16 11:03 by T先生.
6/16

山推今日的放量上涨是机会还是陷阱 ?

山推股份昨日高开高走,但较前天大幅缩量,盘面也比较平静。今日较昨日成倍放量,但是盘面明显剧烈波动。但每次的砸盘都依旧有人维护。接下来山推会何去何从。
回复:15 最后回复:2026-06-16 10:43 by 沐天命
6/16

好久没人发新股了

好久没人发新股了,哪位老板可以发新股了。
回复:19 最后回复:2026-06-16 09:03 by T先生.
6/15

音飞储存赶紧拉啊

音飞储存卖完了,可以拉了
6/15

关于新股发售一点看法

如题,一句话新股生存周期最少都有半年时间,很少看到才上市新股就退市,绝大多数股票退市都是大股东瞎操作公司基金,2200钻石最低门槛,这个价格就打消了一些恶 ...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15 17:23 by Jepson
6/15

音飞储存赶紧封板,我出一点,感谢感谢

音飞储存赶紧封板,我出一点,感谢感谢
6/14

山推股份出现象征性单子猛拉,上方却出现持续大压单,意欲何为?

山推股份水下四个点突然出现连续大买单,主要以象征性数字“9888,9898”为主,以显示其主力意图。但尽管如此,拉至33-33.3左右价位时出现大压单,并且在持续加 ...
回复:2 最后回复:2026-06-14 20:30 by 杏坛炒家楼
6/14

山推股份连续缩量之后27.54成功筑底,还是诱多?

连续缩量之后在27.54价位不再被往下砸。并且今日高开向上突破。目前相较于昨日还是缩量状态。今日是否会被砸或是直接强势封板。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4 最后回复:2026-06-14 17:22 by 东方财富拉萨团结一路
6/14

山推股份要多少亿才能进十大股东呢

山推股份要多少亿才能进十大股东呢
回复:5 最后回复:2026-06-14 14:51 by 杏坛炒家楼
6/14

多谢大佬拉升妙可蓝多

如题,万分感谢!
回复:1 最后回复:2026-06-14 14:50 by 杏坛炒家楼
6/14

妙可蓝多连续两天跌停

如题,妙可蓝多连续两天跌停,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反转一下,今天又降了些成本,做到206块,感觉还是有点悬
回复:9 最后回复:2026-06-14 14:18 by Jepson
6/14

上海环境——僵尸股

游侠上海环境,堪称“僵尸股”典范。股价五年原地踏步,涨一分比登天还难,跌起来毫不留情。主力题材老旧无热点,业绩增长乏力,回款慢、现金流差。买它纯属浪费 ...
回复:10 最后回复:2026-06-14 11:41 by 杏坛炒家楼
6/14

莱茵生物801123完了连续四天跌停

赚了钱也出不来了,哪位老板出手救救我吧!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14 11:40 by 杏坛炒家楼
6/14

爱建集团操盘思路操作手法公开发表

爱建集团,本人已经完成20%的操盘条件,开始实控公司基金。3个月内实现日线级别的均线反转目标依然明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远远未到拉升时机,各位股东请保持 ...
回复:17 最后回复:2026-06-14 09:14 by 晚上23点后不交易
6/13

莱茵生物,你是不是……我很生气

我真服了,现在莱茵生物是什么……
回复:3 最后回复:2026-06-13 21:11 by m9037650048
6/13

今天给大家助助兴,明天就中考了,给大家借借福气

祝明天股市大涨,祝各位和我一样中考考生的同学力争上游
福利 回复:31 最后回复:2026-06-13 20:49 by 13288925381
6/13

周末有好公司推荐吗?我进驻炒作

有没有好公司推荐,不要那种短期涨幅大的,我打算炒横盘或者下跌的公司起来,有没有大股东出现?
回复:13 最后回复:2026-06-13 16:14 by m9037650048
6/13

发新股有多少利润?

如题,期货一夜破产,身家就剩2000钻石,发新股能赚多少利润,从来还没发过不知道利润高不高
回复:16 最后回复:2026-06-13 15:50 by 申城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