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模拟交易
北方铜业 SZ000737
分时图
K线图
日线
周线
月线
不复权
前复权
VOL
MACD
KDJ
PSY
W&R
BIAS
杏坛炒家楼
22:48
回复 @Anshan :心态也更舒服
回复:
以前是轮动,可进攻,可防守,现在找个防守的都找不到
杏坛炒家楼
20:59
3600不至于,4000点还会是一个底部
回复:
上证指数假突破4158点,后面会干到3600
杏坛炒家楼
20:38
高手,最近我都是一直在亏钱的
回复:
做六休一,继续新征程
杏坛炒家楼
20:37
现在应该还没到顶部,但是也快了
回复:
高价科技股涨的太疯狂了,低价老登股是跌太惨了
杏坛炒家楼
20:36
因为大家都在里面,谁来拉升呢?
回复:
连轮动行情都没有了,老登股不配有市场吗
杏坛炒家楼
20:36
其实现在有的票就是在3000点而已
回复:
多年来不变的套路, 只要科技股一回调就能见3000了
杏坛炒家楼
20:01
8000点有点低了吧,起码8亿吧
回复:
上证指数要开始走主升浪了,目标8千点以上!
杏坛炒家楼
20:00
所以这时候不能买科技股,宁愿错过
回复:
科创50指数PE约为234.53倍,处于历史100%百分位,即历史最高水平
环球旅行滴蜗牛
19:48
最猛的板块,外资全包了
黄色股名的是外资重仓,其他颜色也有外资不过仓位轻一点
杏坛炒家楼
18:20
我买的传媒套了几万块,服了哈哈
回复:
券商保险拉升也影响不了老登的下跌
杏坛炒家楼
18:13
电力其实这波牛市也涨了不少啊
回复:
科技继续涨,电力继续砸,剧本就是这样,不服就继续挨打
杏坛炒家楼
18:02
现在说熊市言之尚早,买就完了
回复:
高端的熊市往往以牛市的形态出现
杏坛炒家楼
17:04
回复 @百团大战 :今天还好,亏的不算多
回复:
每天1000只左右的涨,4300只左右的跌,指数还不断创新高
杏坛炒家楼
16:59
可以,小米长期持有都不会让你亏钱
回复:
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
满仓等回本
6/25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华夏基金
6/25
有的人会接盘的,相信一直涨的那些人,基金也会接盘
回复:
市场如此割裂?为什么?
朱雀大街
6/25
棒子半导体又是暴涨,今天老登又被吸血暴跌?要命,又是冰火两重天
回复: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逍遥小哥
6/25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向钱看EARN
6/25
现在的半导体应该是狂欢的盛宴,让股民们仍然沉溺在这场牛市之中
请客招呼客人的主人们,已经在筵席尾声,借着尿遁的借口,悄悄离场了。而这些被请来的“客人”们,以及那些不请自来的“客人们”,依然还沉溺陶醉在这 ...
Deviiii
6/25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杏坛炒家楼
6/24
这还叫大熊市?这就是牛市机会啊
回复: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洋洋喜欢
6/24
AI科技方向依旧不错,CPO和PCB 今天都有一波还不错的反弹,表现还是很强!
消息面来看,软银的孙正义喊话:说AI科技的革命才刚刚开始,认为AI有泡沫的都是对AI的亵渎。
aslukorm
6/24
我一直买老登股,也没咋亏,只是没有科技涨的猛
回复:
慢慢的培养散户的思维
让子弹飞一会2025
6/24
学聪明了,保着指数不让跌
看起来还在4000点,实际上很多股票尤其是散户多的,腰斩都不止了!
点击加载更多
模拟炒股最近成交
数据加载中 ...
模拟持仓(4)
混世浪里个浪
成本:
9.10
浮盈:
50%
黑仔王
成本:
9.97
浮盈:
37%
jasonbriss
成本:
10.13
浮盈:
35%
聪明888
成本:
14.23
浮盈:
-4%
分红扩股
2025-07-11
10派1.1
2024-06-27
10派1
2002-07-09
10派1
2001-06-06
10派2
2000-07-31
10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