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模拟交易
北方铜业 SZ000737
分时图
K线图
日线
周线
月线
不复权
前复权
VOL
MACD
KDJ
PSY
W&R
BIAS
gf600663
22:40
做六休一,继续新征程
账户红了六天,今天休息了,希望再开启新的一周。
杏坛炒家楼
22:13
这还叫大熊市?这就是牛市机会啊
回复: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洋洋喜欢
21:57
AI科技方向依旧不错,CPO和PCB 今天都有一波还不错的反弹,表现还是很强!
消息面来看,软银的孙正义喊话:说AI科技的革命才刚刚开始,认为AI有泡沫的都是对AI的亵渎。
aslukorm
21:56
我一直买老登股,也没咋亏,只是没有科技涨的猛
回复:
慢慢的培养散户的思维
股神之一动不动
21:55
高价科技股涨的太疯狂了,低价老登股是跌太惨了
太极端了。科技是很重要,但一年一二十倍是不是该休息一下了?
让子弹飞一会2025
6/24
学聪明了,保着指数不让跌
看起来还在4000点,实际上很多股票尤其是散户多的,腰斩都不止了!
杏坛炒家楼
6/24
这还无力吗?这么强的走势
回复:
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aslukorm
6/24
回复 @T00973623 :其实主要原因是买不起
回复:
创业板到顶前散户只有两条路,要么空仓要么买科技
宇智波的斑
6/24
恭喜恭喜……
回复: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aslukorm
6/24
老登股也会有春天,静待花开
回复:
这行情无敌了,科技涨老登跌,科技跌老登继续跌
叶落乌啼
6/24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任纵横
6/24
上证指数昨天收中阴线,这是好事,一天就直接把震荡调整空间快打满了
4150上方是1、2、5月套牢筹码密集区,容易冲高遇阻,接着大震荡;今天看三个信号:指数如果直接高开冲高容易回落,继续探底4070-4150阻力;本次月底调 ...
成长为股市尘埃
6/23
回复 @深股通 :手中的票涨就行
回复: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杏坛炒家楼
6/23
这个我也认同,我们更多是投机吧
回复:
从投资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0分
点击加载更多
模拟炒股最近成交
数据加载中 ...
模拟持仓(4)
混世浪里个浪
成本:
9.10
浮盈:
57%
黑仔王
成本:
9.97
浮盈:
43%
jasonbriss
成本:
10.13
浮盈:
41%
聪明888
成本:
14.23
浮盈:
0%
分红扩股
2025-07-11
10派1.1
2024-06-27
10派1
2002-07-09
10派1
2001-06-06
10派2
2000-07-31
10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