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交易 北方铜业 SZ000737
分时图 K线图
13:19用公式选股呗 不会写公式 用ai写不就行了?

回复:被东财AI坑惨了

11:46

星期一继续大跌,请注意风险,不要被主力割了韭菜

星期一继续大跌,请注意风险,不要被主力割了韭菜
11:44

科技已经见顶了,赶紧跑路,买证券发财

科技已经见顶了,赶紧跑路,买证券发财
11:34一家公司不管他现在业绩怎么样,他今年能降到pe100以下,明年30pe以下,后年10pe以下, 你不需要管他是什么行业,也不需要看k线现在位置高还是低,只 ...

回复:现在好多票从年前高点到现在已经跌了50%了,现在能抄底了吗?

10:41

工业利润大增18.8%,指数为何反向重挫?

统计局数据显示1-5月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8.8%,电子行业贡献率达43.1%,单看总量数据几乎找不到做空的理由。但上一交易日收盘,深证成指报15782.22 ...
07:57熊市就保守一点,保本为主

回复:5月份就已妥妥的是大熊市了,不要抱幻想了!

07:18回复 @m50597229 :不完全对,成交量也是可以骗人的,关键是在什么位置放量,什么情况下放量,有些股票主力已经把成本T到0,无论什么价位卖他都是盈利的

回复:免费分享一个强势指标TRIX数据

06:41也许吧,但万元时代的配置是不是要跟上

回复:假如:万元手机时代真的到来,安卓品牌彻底失去生存空间

6/26感谢福利!!!!!!!

回复:再次借运红包,希望借到好运气

6/26

没想到半导体居然没有倒下……倒下的是老登……

没想到半导体居然没有倒下……倒下的是老登……
6/26回复 @杏坛炒家楼 :今天开仓了恒逸石化,接近最低点,15.6上了5%仓位博弈一下

回复:以前是轮动,可进攻,可防守,现在找个防守的都找不到

6/26

大A破五日线死叉,注意手中个股

破五日线,必须无条件止损。
6/26

每天超过80%股票开盘价就是当天最高价,这个市场怎么玩?

销户是唯一出路,后面半导体类跌,个股更加会暴跌
点击加载更多
模拟炒股最近成交
数据加载中 ...
模拟持仓(4)
混世浪里个浪

成本:9.10 浮盈:43%

黑仔王

成本:9.97 浮盈:31%

jasonbriss

成本:10.13 浮盈:29%

聪明888

成本:14.23 浮盈:-8%

分红扩股
2025-07-1110派1.1
2024-06-2710派1
2002-07-0910派1
2001-06-0610派2
2000-07-3110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