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模拟交易
北方铜业 SZ000737
分时图
K线图
日线
周线
月线
不复权
前复权
VOL
MACD
KDJ
PSY
W&R
BIAS
清风无影
17:21
周线一直背离,月线也快成头
3900反弹到4170完成头尖顶右尖,下去就3700,再反弹上4050,重心不断下移。养套杀,现在是套人阶段,等美股完成头部,A股就进入第三阶段:杀跌,回到3 ...
ZD555551
17:20
明天该破4000点了
以前一直3000点上下震荡,现在改成4000点了,以前那些3000点的股票已经回到2000点了吧
炒股十年只为解套
6/28
周线早已顶背离,放量滞涨了!重返3000点已是必然了!
回复:
上证月线头部明显,日线多重顶形态,接下来的行情绝对要小心了
杏坛炒家楼
6/28
同意,现在只是牛市起步根本不用慌
回复:
很多人担心牛市结束,恰恰相反,在高认知群体眼中,这里只是长牛的起点!
杏坛炒家楼
6/28
不会的,现在还只是牛市初期
回复:
港股大幅下跌,因为港股和A股有很多相同的公司
wx13967
6/28
现在的行情和21年太像了,明年的行情估计难了
现在的行情和21年太像了,明年的行情估计难了
美林2150
6/28
继续做半导体短线,主线半导体绝对没问题
继续做半导体短线,主线半导体绝对没问题
Anshan
6/28
回复 @摩根斯坦利投资基金 :嗯,不再讨论了。不过我悄悄说一句,还有XX XX国家么?
回复:
假如:万元手机时代真的到来,安卓品牌彻底失去生存空间
社保基金一一三组合
6/28
等待就好了。。。。。。
回复:
5月份就已妥妥的是大熊市了,不要抱幻想了!
社保基金一一三组合
6/28
也可能是盘整。。。。。。。
回复:
大盘基本完成筑顶,周线一直顶背离,月线红柱一直在缩小
Wills87
6/27
老登别碰 目前没戏 科技还是主线 没到跌的时候 3900 -4100震荡而已
回复:
科技未来业绩已透支,消费走下坡路不回头了
林柒
6/27
用公式选股呗 不会写公式 用ai写不就行了?
回复:
被东财AI坑惨了
鑫鑫向钱
6/27
星期一继续大跌,请注意风险,不要被主力割了韭菜
星期一继续大跌,请注意风险,不要被主力割了韭菜
yanm59
6/27
科技已经见顶了,赶紧跑路,买证券发财
科技已经见顶了,赶紧跑路,买证券发财
大帅008
6/27
一家公司不管他现在业绩怎么样,他今年能降到pe100以下,明年30pe以下,后年10pe以下, 你不需要管他是什么行业,也不需要看k线现在位置高还是低,只 ...
回复:
现在好多票从年前高点到现在已经跌了50%了,现在能抄底了吗?
M多多
6/27
工业利润大增18.8%,指数为何反向重挫?
统计局数据显示1-5月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8.8%,电子行业贡献率达43.1%,单看总量数据几乎找不到做空的理由。但上一交易日收盘,深证成指报15782.22 ...
环球旅行滴蜗牛
6/27
回复 @m50597229 :不完全对,成交量也是可以骗人的,关键是在什么位置放量,什么情况下放量,有些股票主力已经把成本T到0,无论什么价位卖他都是盈利的
回复:
免费分享一个强势指标TRIX数据
点击加载更多
模拟炒股最近成交
数据加载中 ...
模拟持仓(4)
混世浪里个浪
成本:
9.10
浮盈:
43%
黑仔王
成本:
9.97
浮盈:
31%
jasonbriss
成本:
10.13
浮盈:
29%
聪明888
成本:
14.23
浮盈:
-8%
分红扩股
2025-07-11
10派1.1
2024-06-27
10派1
2002-07-09
10派1
2001-06-06
10派2
2000-07-31
10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