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模拟交易
北方铜业 SZ000737
分时图
K线图
日线
周线
月线
不复权
前复权
VOL
MACD
KDJ
PSY
W&R
BIAS
T00973623
15:54
别的不说,坚决不接盘那些几百几千块的
回复:
创业板到顶前散户只有两条路,要么空仓要么买科技
V知足常乐V
14:42
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Anshan
14:31
为啥熊市我的账户还一直新高,哪怕是模拟盘(和我实盘基本同步)…..
回复: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A股一游侠
13:26
感谢老板的红包,老板大方
回复: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aslukorm
12:18
老登股也会有春天,静待花开
回复:
这行情无敌了,科技涨老登跌,科技跌老登继续跌
叶落乌啼
09:29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任纵横
09:28
上证指数昨天收中阴线,这是好事,一天就直接把震荡调整空间快打满了
4150上方是1、2、5月套牢筹码密集区,容易冲高遇阻,接着大震荡;今天看三个信号:指数如果直接高开冲高容易回落,继续探底4070-4150阻力;本次月底调 ...
成长为股市尘埃
6/23
回复 @深股通 :手中的票涨就行
回复: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杏坛炒家楼
6/23
这个我也认同,我们更多是投机吧
回复:
从投资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0分
模拟炒股最近成交
数据加载中 ...
模拟持仓(4)
混世浪里个浪
成本:
9.10
浮盈:
57%
黑仔王
成本:
9.97
浮盈:
43%
jasonbriss
成本:
10.13
浮盈:
41%
聪明888
成本:
14.23
浮盈:
0%
分红扩股
2025-07-11
10派1.1
2024-06-27
10派1
2002-07-09
10派1
2001-06-06
10派2
2000-07-31
10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