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交易 北方铜业 SZ000737
分时图 K线图
22:40

做六休一,继续新征程

账户红了六天,今天休息了,希望再开启新的一周。
22:13这还叫大熊市?这就是牛市机会啊

回复: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21:57

AI科技方向依旧不错,CPO和PCB 今天都有一波还不错的反弹,表现还是很强!

消息面来看,软银的孙正义喊话:说AI科技的革命才刚刚开始,认为AI有泡沫的都是对AI的亵渎。
21:56我一直买老登股,也没咋亏,只是没有科技涨的猛

回复:慢慢的培养散户的思维

21:55

高价科技股涨的太疯狂了,低价老登股是跌太惨了

太极端了。科技是很重要,但一年一二十倍是不是该休息一下了?
17:51

学聪明了,保着指数不让跌

看起来还在4000点,实际上很多股票尤其是散户多的,腰斩都不止了!
17:00这还无力吗?这么强的走势

回复: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16:53回复 @T00973623 :其实主要原因是买不起

回复:创业板到顶前散户只有两条路,要么空仓要么买科技

14:00恭喜恭喜……

回复: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12:18老登股也会有春天,静待花开

回复:这行情无敌了,科技涨老登跌,科技跌老登继续跌

6/24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6/24

上证指数昨天收中阴线,这是好事,一天就直接把震荡调整空间快打满了

4150上方是1、2、5月套牢筹码密集区,容易冲高遇阻,接着大震荡;今天看三个信号:指数如果直接高开冲高容易回落,继续探底4070-4150阻力;本次月底调 ...
6/23回复 @深股通 :手中的票涨就行

回复: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6/23这个我也认同,我们更多是投机吧

回复:从投资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0分

点击加载更多
模拟炒股最近成交
数据加载中 ...
模拟持仓(4)
混世浪里个浪

成本:9.10 浮盈:57%

黑仔王

成本:9.97 浮盈:43%

jasonbriss

成本:10.13 浮盈:41%

聪明888

成本:14.23 浮盈:0%

分红扩股
2025-07-1110派1.1
2024-06-2710派1
2002-07-0910派1
2001-06-0610派2
2000-07-3110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