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模拟交易
北方铜业 SZ000737
分时图
K线图
日线
周线
月线
不复权
前复权
VOL
MACD
KDJ
PSY
W&R
BIAS
多鱼集团
15:13
恒生科技死期到了。。
回复:
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
满仓等回本
14:01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九方财富
13:57
券商保险拉升也影响不了老登的下跌
依然是少量科技股唯我独尊
百团大战
13:10
回复 @杏坛炒家楼 :比如1000只,有100只继续长期走牛,还有900只山顶套牢。哈哈哈
回复:
每天1000只左右的涨,4300只左右的跌,指数还不断创新高
华夏基金
11:13
有的人会接盘的,相信一直涨的那些人,基金也会接盘
回复:
市场如此割裂?为什么?
逍遥小哥
09:16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星辰大海yx
09:01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向钱看EARN
08:59
现在的半导体应该是狂欢的盛宴,让股民们仍然沉溺在这场牛市之中
请客招呼客人的主人们,已经在筵席尾声,借着尿遁的借口,悄悄离场了。而这些被请来的“客人”们,以及那些不请自来的“客人们”,依然还沉溺陶醉在这 ...
梭哈吃肉
08:36
上证指数假突破4158点,后面会干到3600
上证指数假突破4158点,后面会干到3600
Deviiii
07:35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gf600663
6/24
做六休一,继续新征程
账户红了六天,今天休息了,希望再开启新的一周。
杏坛炒家楼
6/24
这还叫大熊市?这就是牛市机会啊
回复:
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洋洋喜欢
6/24
AI科技方向依旧不错,CPO和PCB 今天都有一波还不错的反弹,表现还是很强!
消息面来看,软银的孙正义喊话:说AI科技的革命才刚刚开始,认为AI有泡沫的都是对AI的亵渎。
aslukorm
6/24
我一直买老登股,也没咋亏,只是没有科技涨的猛
回复:
慢慢的培养散户的思维
股神之一动不动
6/24
高价科技股涨的太疯狂了,低价老登股是跌太惨了
太极端了。科技是很重要,但一年一二十倍是不是该休息一下了?
让子弹飞一会2025
6/24
学聪明了,保着指数不让跌
看起来还在4000点,实际上很多股票尤其是散户多的,腰斩都不止了!
杏坛炒家楼
6/24
这还无力吗?这么强的走势
回复:
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aslukorm
6/24
回复 @T00973623 :其实主要原因是买不起
回复:
创业板到顶前散户只有两条路,要么空仓要么买科技
宇智波的斑
6/24
恭喜恭喜……
回复:
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aslukorm
6/24
老登股也会有春天,静待花开
回复:
这行情无敌了,科技涨老登跌,科技跌老登继续跌
叶落乌啼
6/24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任纵横
6/24
上证指数昨天收中阴线,这是好事,一天就直接把震荡调整空间快打满了
4150上方是1、2、5月套牢筹码密集区,容易冲高遇阻,接着大震荡;今天看三个信号:指数如果直接高开冲高容易回落,继续探底4070-4150阻力;本次月底调 ...
成长为股市尘埃
6/23
回复 @深股通 :手中的票涨就行
回复:
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杏坛炒家楼
6/23
这个我也认同,我们更多是投机吧
回复:
从投资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0分
点击加载更多
模拟炒股最近成交
数据加载中 ...
模拟持仓(4)
混世浪里个浪
成本:
9.10
浮盈:
50%
黑仔王
成本:
9.97
浮盈:
37%
jasonbriss
成本:
10.13
浮盈:
35%
聪明888
成本:
14.23
浮盈:
-4%
分红扩股
2025-07-11
10派1.1
2024-06-27
10派1
2002-07-09
10派1
2001-06-06
10派2
2000-07-31
10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