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交易 北方铜业 SZ000737
分时图 K线图
15:13恒生科技死期到了。。

回复:小米集团可以进场建仓了吗

14:01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股市太差,增量资金都不想进,所以量化只能存量博弈
13:57

券商保险拉升也影响不了老登的下跌

依然是少量科技股唯我独尊
13:10回复 @杏坛炒家楼 :比如1000只,有100只继续长期走牛,还有900只山顶套牢。哈哈哈

回复:每天1000只左右的涨,4300只左右的跌,指数还不断创新高

11:13有的人会接盘的,相信一直涨的那些人,基金也会接盘

回复:市场如此割裂?为什么?

09:16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这波半导体大牛市不封顶,今年内看不到顶部
09:01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只涨科技,4000只待涨
08:59

现在的半导体应该是狂欢的盛宴,让股民们仍然沉溺在这场牛市之中

请客招呼客人的主人们,已经在筵席尾声,借着尿遁的借口,悄悄离场了。而这些被请来的“客人”们,以及那些不请自来的“客人们”,依然还沉溺陶醉在这 ...
08:36

上证指数假突破4158点,后面会干到3600

上证指数假突破4158点,后面会干到3600
07:35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现在的科技就是25年的银行,天天涨,没道理的涨
6/24

做六休一,继续新征程

账户红了六天,今天休息了,希望再开启新的一周。
6/24这还叫大熊市?这就是牛市机会啊

回复:大熊市已来,这次没有底!如果有,至少回调1000点!

6/24

AI科技方向依旧不错,CPO和PCB 今天都有一波还不错的反弹,表现还是很强!

消息面来看,软银的孙正义喊话:说AI科技的革命才刚刚开始,认为AI有泡沫的都是对AI的亵渎。
6/24我一直买老登股,也没咋亏,只是没有科技涨的猛

回复:慢慢的培养散户的思维

6/24

高价科技股涨的太疯狂了,低价老登股是跌太惨了

太极端了。科技是很重要,但一年一二十倍是不是该休息一下了?
6/24

学聪明了,保着指数不让跌

看起来还在4000点,实际上很多股票尤其是散户多的,腰斩都不止了!
6/24这还无力吗?这么强的走势

回复:反弹无力,大概率还得向下走

6/24回复 @T00973623 :其实主要原因是买不起

回复:创业板到顶前散户只有两条路,要么空仓要么买科技

6/24恭喜恭喜……

回复:什么都不说了,继续红包

6/24老登股也会有春天,静待花开

回复:这行情无敌了,科技涨老登跌,科技跌老登继续跌

6/24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调整就是机会,买不到最低也没关系,性价比足够就行!
6/24

上证指数昨天收中阴线,这是好事,一天就直接把震荡调整空间快打满了

4150上方是1、2、5月套牢筹码密集区,容易冲高遇阻,接着大震荡;今天看三个信号:指数如果直接高开冲高容易回落,继续探底4070-4150阻力;本次月底调 ...
6/23回复 @深股通 :手中的票涨就行

回复:昨天给了个红包,今天又给收回去了

6/23这个我也认同,我们更多是投机吧

回复:从投资的角度来讲A股可以打0分

点击加载更多
模拟炒股最近成交
数据加载中 ...
模拟持仓(4)
混世浪里个浪

成本:9.10 浮盈:50%

黑仔王

成本:9.97 浮盈:37%

jasonbriss

成本:10.13 浮盈:35%

聪明888

成本:14.23 浮盈:-4%

分红扩股
2025-07-1110派1.1
2024-06-2710派1
2002-07-0910派1
2001-06-0610派2
2000-07-3110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