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电池不要恐慌明日更低

作者:m51412963 22年6月10日 14:52 评论:43

楼主
m51412963 发表于 2022-06-10 14:52

VIP3 粉丝 58 关注 15 股龄 2月 只看该作者

不要恐慌。还有更低
2楼
He1020 发表于 2022-06-10 22:30

副经理 粉丝 0 关注 4 股龄 8月 只看该作者

11块我全包了
3楼
huanghui1020 发表于 2022-06-10 22:51

助理 粉丝 1 关注 3 股龄 4月 只看该作者

青山纸业的风不吹了、又忽悠德赛电池了
4楼
南下资金 发表于 2022-06-11 12:04

VIP6 粉丝 99 关注 13 股龄 1.7年 只看该作者

1个月内两二坐庄德赛坐庄个个赢钱
5楼
獾猫小屋 发表于 2022-06-11 13:44

VIP2 粉丝 37 关注 9 股龄 2.2年 只看该作者

周扒皮yusi入驻,你懂的。
6楼
獾猫小屋 发表于 2022-06-11 19:13

VIP2 粉丝 37 关注 9 股龄 2.2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51412963 于 2022-06-10 14:52 发表
不要恐慌。还有更低
回复 @m51412963 :楼主让出大股东腾出的游侠币又可以玩3天期货了。
7楼
m51412963 发表于 2022-06-11 19:14

VIP3 粉丝 58 关注 15 股龄 2月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獾猫小屋 于 2022-06-11 19:13 发表
回复 @m51412963 :楼主让出大股东腾出的游侠币又可以玩3天期货了。
回复 @獾猫小屋 :去啦青山纸业了。冲击千亿
8楼
獾猫小屋 发表于 2022-06-11 19:15

VIP2 粉丝 37 关注 9 股龄 2.2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51412963 于 2022-06-11 19:14 发表
回复 @獾猫小屋 :去啦青山纸业了。冲击千亿
回复 @m51412963 :青山纸业万亿都是浮云,出货试试?
9楼
玄天无极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22-06-23 16:05

VIP1 玄天无及 粉丝 561 关注 3 股龄 12.6年 只看该作者

今日已进入电池10大。期货害人啊。
10楼
逆这天改这命 发表于 2022-06-23 17:08

副总监 粉丝 2 关注 12 股龄 3.7年 只看该作者

求砸跌停。。。。。。
11楼
逆这天改这命 发表于 2022-06-24 14:27

副总监 粉丝 2 关注 12 股龄 3.7年 只看该作者

求大股东砸跌停。。。。。
12楼
逆这天改这命 发表于 2022-06-24 14:29

副总监 粉丝 2 关注 12 股龄 3.7年 只看该作者


今天跌停捡了几万手筹码,真香呀

[ 本帖最后由 逆这天改这命 于 2022-06-24 14:30 编辑 ]
13楼
玄天无极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22-06-24 15:55

VIP1 玄天无及 粉丝 561 关注 3 股龄 12.6年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进得3000万股电池,真臭啊。            
14楼
逆这天改这命 发表于 2022-06-24 16:23

副总监 粉丝 2 关注 12 股龄 3.7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玄天无极 于 2022-06-24 15:55 发表
我昨天进得3000万股电池,真臭啊。
回复 @玄天无极 :哈哈哈
15楼
逆这天改这命 发表于 2022-06-24 16:23

副总监 粉丝 2 关注 12 股龄 3.7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玄天无极 于 2022-06-24 15:55 发表
我昨天进得3000万股电池,真臭啊。
回复 @玄天无极 :不要就砸下来
16楼
玄天无极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22-06-24 17:26

VIP1 玄天无及 粉丝 561 关注 3 股龄 12.6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逆这天改这命 于 2022-06-24 16:23 发表

回复 @玄天无极 :不要就砸下来
那我还能号称游侠吸血鬼啊!     
17楼
hj35478 发表于 2022-06-24 18:29

VIP1 粉丝 5 关注 0 股龄 9.5年 只看该作者

13.3挂20万股玩玩。能接得到吗?
18楼
木子花缘 发表于 2022-06-24 18:56

VIP4 粉丝 27 关注 172 股龄 8天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不敢跟我去弄弄山东钢铁?
19楼
玄天无极 玄天无及 发表于 2022-06-24 19:11

VIP1 玄天无及 粉丝 561 关注 3 股龄 12.6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木子花缘 于 2022-06-24 18:56 发表
你们不敢跟我去弄弄山东钢铁?
山东钢铁太贵了。      
20楼
小倪投资 发表于 2022-06-25 02:27

VIP1 粉丝 14 关注 14 股龄 3.8年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玄天无极 于 2022-06-24 17:26 发表
那我还能号称游侠吸血鬼啊! 
回复 @玄天无极 :我记起来了,我17年刚玩这游戏的时候就一堆人说你是游侠吸血鬼,这么多年了今年重新捡回号来玩你竟然还在吸,你得时不时发点福利出来才行啊。哈哈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