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虚拟股市
模拟炒股
模拟期货
推广联盟
个人主页
交流社区
官方公告
虚拟股市
模拟&实战
期货商品
新手学堂
标签浏览
游侠股市
»
交流社区
»
期货商品
» 查看内容
关于杠杆比例咨询
作者:
快乐祥宇
19年7月9日 14:34 评论:
0
楼主
快乐祥宇
发表于 2019-07-09 14:34
VIP1
粉丝
1
关注
0
股龄
13年
显示全部帖子
问题一:
比如,第一次开仓1000手,杠杆是20%。第二次开仓1000手,杠杆是33%。
全部仓位最终的杠杆比例是平均,估计26.5%,还是全部按最后一次33%计算?
问题二:
设置杠杆33%。然后开仓1000手。后来感觉没把握,把杠杆设为10%。
请问,已经开仓过的1000手,是仍接33%计算,还是设置后的10%计算。
谢谢。
赏
温馨提示: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登陆
注册
热门话题
白银在这里磨太久不是好事
大户资产起步,看看今年能不能做到一百个亿
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
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期货盟主就换人了!
客服,进来看一下白银是啥回事
欧线我又回来了
抄底白银死的好惨
美黄金多头还有活口,4330还在顽强抵抗
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会归零吗?
白银的逃命机会又来了